诸城教育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7-05-04 17:17:00    作者: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28日,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了“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查摆、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教育改革发展。
大众网54日讯(记者 袁梓馨 通讯员 宋伟)428日,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了“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查摆、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教育改革发展。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熙良与各镇街(园区)中心校及市直各学校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了动员讲话。

    李熙良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新形势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倡树教育形象的有效载体。全市教育系统要以此为总抓手,形成持续抓、系统抓、科学抓的长效机制,确保把作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引向深入。要在全系统形成千方百计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的生动局面。

    李熙良强调,作风反映的是党性,体现的是修养,展现的是形象。作风建设事关党风政风民风,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必须放到教育事业发展全局、融入各项工作之中,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全体同志要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等“九种意识”,通过思想的转变、作风的转变带动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求真务实抓党建。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抓铁有痕正行风。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舍我其谁敢担当。四要强化实干意识,脚踏实地重行动。五要强化发展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六要强化质量意识,坚定不移抓教学。七要强化安全意识,持之以恒抓安全。八要强化服务意识,全新全意为群众。九是强化执行意识,不折不扣抓落实。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立波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诸城一中、实验初中、密州路学校、实验幼儿园、南湖区中心校、龙都中心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教育局领导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园区)中心学校、市直各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党务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