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资格确认工作开始!

2017-03-06 13:0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诸城市2017年度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工作开始啦!资格确认工作将截至到2017年3月31日。您周围有符合条件的人员要赶紧申报啦,请广而告之!

 

 

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时间:

每年的1月1日开始个人申请,经过村级审议、乡级初审、县级审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奖励扶助对象应具备的条件:

(1)本人为农业户口或界定为农村居民户口。(2)本人或配偶曾经生育子女,本人及配偶1973年以来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法规和政策规定生育。(3)本人及配偶现存一个子女,或现存两个女孩,或子女死亡现无子女。(4)193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满60周岁。

 

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程序:

(1)本人提出申请。(2)村民委员会审议并张榜公示。(3)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初审并张榜公示。(4)市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审核、确认并公布。

 

奖励扶助对象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人员需提供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已有子女状况证明,以及特殊情形需要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到户口所在村(居)提出申请、提报材料。

 

符合条件人员资格确认成功后,每人每月以80元的标准发放奖励扶助金,直至亡故为止。目前,各镇街(园区)正在开展奖励扶助对象调查摸底工作,由于国家对申报时间有明确要求,必须在4月10日前完成信息在线录入,请符合条件的奖励扶助对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资格确认工作,以便工作人员逐级上报,经公示无误后纳入奖励扶助范围。

 

详细情况可咨询诸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咨询电话:6061146、6152609。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