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特教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7-07-04 09:04:00    作者: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党的生日
[提要]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诸城市特教学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贺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加快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和“特教转型”发展。

学校全体党员宣誓

走访慰问学校老党员

学校党员利用周末义务劳动

 

大众网74日讯(本网记者 袁梓馨)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诸城市特教学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贺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加快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和特教转型发展。

  本次组织的系列活动主要有:召开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华坤以建党96周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对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另外,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激发全体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责任感。要求每名党员牢记入党时间,与入党介绍人进行联系沟通,汇报思想工作。

  还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查找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以整改促成长。

  校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对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进行了关怀慰问,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新校的建设情况。

  此外,还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全体党员利用周末参加义务劳动,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美丽家园建设加柴添火。

  最后,学校组织了家长座谈。征求家长对学校发展、管理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