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凌晨大货车冲进加油站 砸坏一台加油机

2016-12-06 16:55:00    作者:单姗 周显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2日凌晨,诸城市平日路,一大货车为避让车辆,突然闯入路边的加油站,货车发生侧翻,货物铁皮卷散落一地,将加油站内的一台加油机砸坏。幸亏是发生在凌晨人车稀少的时候,要不然的话那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大众网12月6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12月2日凌晨,诸城市平日路,一大货车为避让车辆,突然闯入路边的加油站,货车发生侧翻,货物铁皮卷散落一地,将加油站内的一台加油机砸坏。幸亏是发生在凌晨人车稀少的时候,要不然的话那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在现场,大货车侧翻,货车所载货物铁皮卷和左后箱板散落在地上,几个铁皮卷将加油站的一台柴油加油机砸坏,未发生油泄漏。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其驾车沿平日路从南往北行驶,当行驶到加油站附近时,前面车辆未打转向灯突然往加油站拐弯,货车司机为避让车辆,就直接闯入了路边的加油站,由于转方向太急,导致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当时太惊险了!”加油站的员工说,该货车突然冲进加油站,直接发生侧翻,车上的货物铁皮卷散落一地,几个铁皮卷将加油站的一台柴油加油机砸坏。“我们当时都吓呆了。”一员工说,幸亏加油机并没有往外渗油,他们立即将砸坏的那台柴油加油机断了电,没有造成油泄漏。
  随后,货车司机报了警,诸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查。由于大货车速度过快,在撞击的瞬间货车将加油站内的监控线路撞断,从而导致加油站内的监控没有拍到那惊险的瞬间。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