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穿越版海报 甄子丹王宝强上演最硬对决

2014-04-17 09:1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冰封;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乐视
[提要]随影片终极预告片曝光的,还有一组“穿越版”海报,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任达华、喻亢手持标配兵器,来势汹汹,同时也预示着大战即将拉响号角。2014年04月17日 08:26:58| 责任编辑:段敬芳| 来源:新华娱乐

   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将于4月25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提前引爆“五一档”,《冰封》也随即成为该档期中唯一一部3D动作大片。片方于今日(4月17日)发布终极预告片以及众主演“穿越版”单人海报,甄子丹、王宝强两位十亿票房男星联手以及最吸睛的魔幻动作题材,相信会为观众带去最刺激的视觉享受。

   甄子丹王宝强终极对决硬碰硬

   在电影《冰封》中甄子丹饰演的贺英被奸人陷害,在押运时空金球时被彼时兄弟獒(王宝强饰)、龙(任达华饰)、虎(喻亢饰)追杀,打斗中遭遇长白山雪崩,兄弟四人被冰封。百年后苏醒,却还是逃离不开隔世恩怨。獒因贺英的叛变,一气之下自断手指,与之决裂。苏醒在现代香港的四人,依旧因为隔世的恩怨不断地厮杀。

   谈及贺英与獒的关系,王宝强则表示:其实他和贺英的关系特别复杂,表面上看是兄弟决裂,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可实际上獒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二人自小一起练武一生活,一直把他当亲大哥。做出切断手指这么过激的行为也是因为难以接受他叛国的变故。也因为这样,獒变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置贺英于死地的人。两位具有双10亿票房的男星强强联手,不仅飙演技还飙功夫,这种硬碰硬的组合也使得电影成为史上“最硬”功夫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强突破戏路,大展拳脚的同时,更将“王氏幽默”演绎的淋漓尽致,相信集动作、喜剧于一身的《冰封》,必将引爆整个“五一档”。

   3D效果“身临其境” 主演标配神器曝光

   《冰封》作为一部高成本、精制作的3D动作巨制大片,其中精彩的动作元素、炫目的视觉效果必然成为抓人眼球的精彩戏码,影片中的两场重头戏青马大桥混战以及长白山雪战,为求“身临其境”的效果,更是邀请到曾效力于《霍比特人》、《地心引力》的3D特效团队倾力打造。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各种突如其来的枪战、对打、爆破、肉搏、翻车等戏码令影片几乎每一格画面都弥漫着一股“终极大战”的味道。随影片终极预告片曝光的,还有一组“穿越版”海报,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任达华、喻亢手持标配兵器,来势汹汹,同时也预示着大战即将拉响号角。

   据悉,影片《冰封:重生之门》将于4月25日全国公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