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被曝殴打大学生 经纪人回应:里面有误会

2013-04-02 22:27:00    作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杜海涛 大学生 殴打 这个大叔不太囧 快乐大本营
[提要]4月1日,实名认证为“CCSMEDIA执行董事”的网友释不归曝出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并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与当地大学生发生冲突,甚至动手打人。

  网友曝杜海涛与大学生发生冲突的现场图

  4月1日,实名认证为“CCSMEDIA执行董事”的网友释不归曝出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并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与当地大学生发生冲突,甚至动手打人。对此,有媒体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对方称这件事情纯属“一场误会”。“

  网曝杜海涛殴打大学生

  日前,正在河南拍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的杜海涛被曝与学生发生冲突而动手打人。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杜海涛的手臂抬起,情绪十分激动。

  同时,有其他网友透露杜海涛打人的原因,称事情因有学生私自摘杜海涛墨镜而起。对此,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的片方赵小姐通过凤凰网娱乐还原真相,“当时有学生过去伸手摘杜海涛的墨镜,他才推了那个学生一把,是本能反应。”赵小姐表示,自己目前尚未跟组拍摄,因此不了解更多情况。

  而此事曝料人“释不归”则在电话中否认自己是第一发言人,“我也是听说后转发的,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杜海涛经纪人:纯属误会

  杜海涛与当地学生起冲突一事经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众多讨论。据了解,杜海涛是《这个大叔不太囧》的男一号,也是片中知名度最高的演员。刚开拍两天便传出男一号打人之事,显得颇有蹊跷,很多网友认为很有可能是片方想借此炒作。

  《这个大叔不太囧》编剧王珂在4月2日下午以现场目击者身份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杜海涛本人非常和善,不可能对粉丝下手;不排除有恶意媒体炒作嫌疑。”力挺海涛清白。

  有媒体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对方称这件事情纯属“一场误会”。“这事情到现在也有两天了,挺麻烦。里面有点误会。”并表示将在近两天内在微博上发表针对这件事情的一个说明。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