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吉克隽逸8位数签约环球 吴宗宪送红色战袍保驾护航

2012-12-07 13:44:00    作者:   来源:7706娱乐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吉克 隽逸 吴宗宪 战袍 碧昂斯
[提要]今日,吉克隽逸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谜团终于被揭开了,她宣布将正式签约环球唱片及天浩盛世娱乐集团,要开启全新的音乐之旅。此次三大音乐人联手为吉克隽逸保驾护航,势必会打招出一个全新的音乐时代。

吉克隽逸8位数签约环球 吴宗宪送红色战袍保驾护航

  今日,吉克隽逸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谜团终于被揭开了,她宣布将正式签约环球唱片及天浩盛世娱乐集团,要开启全新的音乐之旅。促成国际顶级的环球唱片与新锐本土经济公司天浩盛世的一次全新的合作,要创出一个话语流行音乐的新时代。

  吉克隽逸签约的贡爱砸下了百万的重金打造了豪华现场,玩起了全息投影的特效技术,人、声、影的完美结合,为到场的嘉宾及媒体带来了一场强大的视听盛宴。在如此奢华的现场,足以能证实签约公司对吉克隽逸的重视。吉克隽逸也表示自己将命运交到了天浩盛世和环球音乐的手中了。吉克隽逸被询问到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吉克隽逸表示,首先感谢两家公司在音乐领域上对自己的支持和信赖,她坚信自己会与团队一起开启一个全新的音乐时代,将震惊整个华语乐坛。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