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开展网络箱整治行动

2023-02-27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潍坊移动扎实开展“实事暖人心 创新争先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解决影响客户使用感知的问题,不断改善家宽网络质量,提升用户感知度。

  由于部分网络箱长期暴露室外且频繁使用等原因,导致一些箱体门已损坏,无法关闭,对其所承载业务以及用户使用感知造成隐患。自2022年8月起,潍坊移动制定网络箱关门整治活动方案,针对现网小区开展网络箱集中整治清理,综合整治乡镇沿街、自然村、小区内的隐患网络箱。针对网络箱内线路杂乱、箱盖脱落、箱体变形、箱盖无法关闭等问题,安排装维人员进行维修,在改善外观条件的同时对光缆纤芯做好保护,减少恶劣天气对端口接头、纤芯的影响,降低其老化速率,提升网络质量。

  开展网络箱“关门行动”以来,潍坊移动共整治小区、自然村1600余个,网络箱4万余个,有效提升了用户使用感知,确保网络畅通。潍坊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心级服务理念,持续夯实网络质量、优化网络服务,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更好地畅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