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师生共庆学校72周岁生日

2023-10-17 19: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郭然 贾宁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郭然 贾宁 潍坊报道

  2023年10月16日,潍坊学院主校区第二餐厅人头攒动,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我与潍坊学院共庆生”——师生共庆建校72周年活动举行。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副校长苗金春、任立春来到活动现场,共同点亮生日蜡烛,为潍坊学院以及与潍坊学院同一天过生日的同学们庆祝生日。

  潍坊学院在主校区二餐的每个楼层都准备了大蛋糕,并在二餐三楼举办了庆祝仪式。徐梅在致辞中说:“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我们的潍坊学院越办越好,也祝福我们的学生生日快乐,在潍坊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够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潍坊学院领导们为到场的同学们分发生日蛋糕,共享喜悦。

  “很幸运能跟潍坊学院同天生日,由衷祝贺潍坊学院生日快乐,希望亲爱的潍坊学院蒸蒸日上,继续创造辉煌。”与潍坊学院同一天生日的李同学激动地说道。

  潍坊学院在一餐、二餐、三餐都设置了一定数量的水果、饮料等小赠品,到餐厅就餐的老师和学生,都可领到赠品一份。二餐二楼举办了庆祝72周年美食品鉴会,所有窗口制作两个自己窗口的特色菜色,集中提供给师生免费品尝。二餐三楼还给当天过生日的同学每人赠送了4寸蛋糕一个、鲜花一束,同时这些同学们在餐厅任意窗口就餐可以打5折。

  10月16日上午,徐梅、来逢波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潍坊学院发展的意见,与老同志分享校庆的喜悦。下午,来逢波、苗金春、任立春来到安顺校区参加校庆活动,并与校区师生共同观看“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庆潍坊学院72华诞文艺演出。

  在校庆日前,潍坊学院各部门已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10月12日,潍坊学院举行了学生餐厅空调捐赠仪式。祝贺潍坊学院建校72周年,青岛中快餐饮服务公司向学校餐厅的二餐一楼捐赠空调20台,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就餐环境。

  10月13日上午,由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承办的“致敬青春,祝福母校,以青春之名共颂潍坊学院风华——2023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走进潍坊学院”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门口举行,学子们用纸与笔写下对潍坊学院真诚的祝福:“潍坊学院,生日快乐!”。

  10月13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校友会)主办的“庆校庆 喜迎党代会”校友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篮球场成功举办,潍坊城区校友代表队和机关二分会篮球队以球会友,共叙情谊。

  潍坊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坊学院精神,72载风雨兼程,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努力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