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各界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8 13: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张磊 刘宁宁 潍坊报道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李干杰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向大会作报告。昌乐县组织各级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迅速引起热烈反响。

  成就让人自豪,蓝图催人奋进。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的现场直播后,昌乐各级党员干部纷纷感叹山东这五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不平凡成绩,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山东的实际、体现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昌乐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