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潍坊国际摄影周上掀起“全民阅读”风

2019-10-08 15:57:00 来源:  作者: 孙瑞荣

  “全民阅读”活动,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贯彻落实党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对于提升国民文化素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自开幕以来,尤其是国庆小长假开始之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

  为更好地宣传全民阅读,营造更加和谐的全民阅读氛围,弘扬阅读正能量,山东出版集团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读改变人生”2019全民阅读摄影大展,展示快乐阅读的人物、不同的阅读场景,记录阅读打动人心的精彩瞬间,用影像讲述“阅读改变人生”的故事。

  据不完全统计,9月27日至10月5日9天时间,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16万人次,创参观人数新高;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摄影人以及广大游客纷纷利用国庆来潍打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