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任性司机一车三牌看心情挂

2019-01-05 10:16:00 来源:  作者:

  1月3日上午8时许,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新村街巡逻时,一辆停在路牙石上的灰色别克轿车横跨两个车位,有些异常。

  民警见车上并无车主的联系方式,于是对该车的机动车号牌进行查询。令民警惊讶的是,该车悬挂的机动车号牌是假的,这是一辆套牌车。民警立即在现场喊话,要求车主出面,可周围没人回应。民警联系拖车将该车拖至中队,并查询到车主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车主前来处理。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后备箱里竟然还藏着两副车牌。

  后经查询得知,三副车牌中有一副是该车的机动车号牌,其他两副都是已报废机动车的号牌。该车车主赶到现场,自称姓孙,是昌邑人。孙某悬挂假套牌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逃避交通违法打击。孙某称,他悬挂假的机动车号牌没有规律,都是根据心情悬挂,想挂哪副就挂哪副。

  随后,民警发现孙某并未取得合法的机动车驾驶证,他平时刻意躲避民警,当天见周围没有警车,便将车辆随意停放,以为民警不会查到自己。

  1月4日,记者获悉,由于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两项交通违法,昌邑交警部门依法对孙某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并收缴假套牌。

推荐阅读
  • 明日起旅客可从潍坊高铁北站前往北京上海等地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调整图,本次调图途经潍坊北站站停的旅客列车共22对,前往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的旅客,可以选择从潍坊高铁北站出发。[详细]

    01-04 11-27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汶河平原大桥计划6月投入使用

    2018年9月,原汶河流域的平原大桥被洪流冲毁。1月3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大桥地处安丘市与昌乐县交界处,在修建另一座钢架桥应急的同时,加速推进新汶河平原大桥项目建设,新大桥预计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详细]

    01-04 11-29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18个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1355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潍坊18个项目在列。[详细]

    01-04 11-28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全国“书香城市”青州进十强

    2018年全国“书香城市(区县级)”共10个,分别是天津市和平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详细]

    01-04 11-28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习近平擘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路线图

    1月2日,习近平出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回顾历史、着力当下、瞩目未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提出了五点主张。如何理解这五点主张?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详细]

    01-03 10-28
  • 速扩散!潍坊城区四平路这段路要封闭施工

    经政府批准自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1月15日,在四平路(胜利街以南人民银行潍坊中心支行)进行燃气管道施工。届时此路段部分机动车道封闭,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详细]

    01-0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