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纽约国际早教,坚持以儿童为中心,品牌影响力持续发酵

2018-11-13 21: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这是一个信息瞬息万变、市场日新月异的时代,未来世界的主导者需要“具有创造力、同理心、能观察趋势,以及为事物赋予意义”的高感性人群,所以回归到教育的本质,我们到底该给孩子什么样的教育?什么样的成长环境,是很多家长从孩子没出生就思考的问题。对于进行早期教育这件事,随着众多85后、90后年轻父母的教育观念的改变,很多家长们在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开始寻访心仪的早教机构,期待给孩子一个更优的成长环境和教育方式。

  在纷纭的早教品牌中,一家名为“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的早教机构在近两年脱颖而出,品牌成立6年时间,不仅在家长圈中口碑甚好,而且在投资商和地产商中也格外受到欢迎。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走访NYC纽约国际早教,和NYC纽约国际早教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起源于美国纽约,提供一站式早教服务。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YC KIDS CLUB)起源于美国纽约,致力于为0-7岁儿童创建高水准、激励性且丰富多彩的适龄课程。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将科学的“立体式课程体系”和丰富的“俱乐部活动”完美融合,做“一站式”早期教育的领导品牌。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以及创新探索能力等领域的先行者,也代表着美国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最高水平,是深受年轻父母喜欢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

  2012年登陆中国早教市场,一举成为家长眼中的“黑马”。

  2012年,NYC纽约国际早教登陆中国,率先将“俱乐部”概念引进国内市场。根据中国早期教育的现状分析,将服务儿童的年龄段精准到0-7岁,并且从课程的“软实力”到“环境教具的硬标准”,NYC纽约国际早教中心每一天都在努力营造一个适合孩子体验的氛围,为孩子打造适龄的早期社交环境,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汲取成长的养分。这对于2012年的中国早教市场来说,无疑是一种全新模式的革新。通过优化模式和扩大范围,NYC纽约国际早教创造出了自己的运营之道。为孩子们提供立体、充分、多样的锻炼机会,及优质的早期教育生态环境,举办炫彩多样的俱乐部活动,丰富孩子的体验,强化孩子的实践;同时搭建家长学习交流的平台,举办线上线下的专业讲座,分享专业、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法;组织趣味多样的亲子派对,增进亲子互动与陪伴,帮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充分条件下,NYC纽约国际早教带着一套独特的课程产品和运营之道进驻北京,成立中国区总部,在精细化运营第一家早教中心的同时,总部精心筹备运营团队,培训团队,完善运营管理体系。经过一年多的准备,2013年底,在上海、天津等城市开设了分中心。同年,被创业邦评为“连锁之星”,被中国连锁杂志评为“最具投资价值连锁推荐项目”,这一年,成为CCTV《七七板》栏目的最佳合作伙伴。

  2014年,NYC纽约国际早教运营管理系统全面上线,实现全国分中心数据化运营管理。2015年,推出《全国5S管理制度》,推动全国早教中心规范化精细化运营。同年,全国早教中心的数量达到30家,分布全国20多个城市。被新浪教育评为“中国投资价值连锁机构”,被腾讯教育评为“2015年度实力教育品牌”。

  2016年,NYC纽约国际早教与“全国婴幼儿考评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输送一线管理人员和一线老师参加行业内的专业培训。2016年9月,NYC纽约国际早教发起了一场大型亲子公益活动“走进童心世界,倾听孩子心声”,王芳、冯国强、龙清泉、王媛可等众多教育专家和知名人士参加,并创立了品牌公益日。2017年,NYC纽约国际早教签约奥运冠军龙清泉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在全国中心举办了“小小龙冠军之旅”全国联动活动。2017年9 月,NYC纽约国际早教再行公益,助养了6位孤残宝宝,并全国中心联动举办了“爱心接力,助养无界”的慈善义卖和Pongo慈善音乐节活动。同年,NYC纽约国际早教推出一款“更多体验,无限可能”的早期教育视频,旨在推动更多家庭和社会人士,关注儿童早期教育,给孩子科学的成长环境。

  在中国开疆拓土,突破百余家分中心。

  自2013年开放加盟以来,NYC纽约国际早教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投资人的青睐,但对于加盟伙伴的选择标准,中国区总部一直秉承着高质的原则,择优选择有相关教育经验的从业者,认可早期教育行业,认可品牌理念,且价值观相一致。到目前全国早教中心突破120家,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服务超10万家庭。

  课程体系完善,紧跟时代发展的教育理念。

  把握时代的脉搏,才能在碎片化的时代脱颖而出。作为敢于挑战的NYC纽约国际早教来说,从创立初期至今都在不断深化课程研发,尤其注重孩子多元化的艺术教育。一份美国2007至2008年教育政策的统计表明,全美共有47个州设立了艺术教育的强制规定,制定了从学前、小学、及往上一体化的教育标准体系。

  因此,具备完整艺术体系的课程,成为了高品质教育机构的关键因素。

  作为高端早期教育的代表品牌,NYC纽约国际早教与美国最新教育高标准同步,以著名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充分发展孩子内在的潜能,在不同适龄阶段把握孩子能力发展的敏感期,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和发展轨迹,帮助孩子发现独一无二的自己。在霍华德·加德纳创立的多元智能理论指导下,设置有健身、音乐、艺术、球类运动、厨艺、芭蕾、街舞、戏剧表演八大课程,致力于为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

  强调尝试、探索发现,在丰富的体验环境中发现孩子的优势智能,并帮助孩子在优势智能中建立自信,从而带动其弱势智能的发展。NYC纽约国际早教时刻关注个体发展,强调自主性参与,注重孩子的独特个性,并发挥引导作用,尊重每个宝贝不同敏感期的成长特点。通过丰富的课程,以智能为导向的教学目标,帮助每一个宝贝实现个性化的发展,同时多样的体验帮助家长更了解孩子的智能轮廓,提供更适合孩子的成长道路。

  0—7岁,是一个人一生的奠基阶段,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社会能力、学习能力、创造性思维等,都在这个阶段形成,之后影响一生。NYC纽约国际早教,通过丰富的课程、精彩的俱乐部活动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早期教育生态环境,帮助家长和孩子一起成长,为孩子将来具备成功的因素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