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调研项目施工和城市管理等工作

2018-11-13 07:2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带队调研项目施工和城市管理等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华夏天元、湖畔樾山、壹号公馆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后,杜建华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彻底整改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到位。要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建筑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施工、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察看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后,杜建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标杆,围绕建设品质城市,集中组织开展城市建设管理专项提升行动,分类解决市政设施、环卫、交通、供暖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要打破惯性思维,找准症结,创新办法,创造性解决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查处渣土车违规上路、机动车尾气超标、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