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宝·工银e钱包产品发布会在深举行

2018-11-09 21:5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1月8日下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工商银行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集高速公路通行、加油、停车、消费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产品——粤通宝·工银e钱包。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徐守本,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宋建华,广东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联合电服公司董事长陈木钦以及三十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木钦董事长就省交通集团和联合电服公司与工商银行在智慧交通出行服务、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联合电服公司将以粤通宝与粤通卡的融合升级为契机,大力发展智慧交通出行业务,推动ETC发展进入3.0时代。重点打造的粤通宝整合了ETC+移动支付,解决了以往粤通卡办理不便、充值圈存麻烦、因余额不足堵在收费站以及使用功能单一等问题,以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停车场无感停车、加油消费等应用为核心,整合货运物流供应链金融、旅游休闲、电商、医疗、综合救助服务等资源,逐步实现高速公路通行、公共交通出行及城市生活服务全省“一卡通行”。

  据介绍,粤通宝与工商银行创新推出的“粤通宝·工银e钱包”,在ETC领域属全国首创,实现了粤通宝与银行Ⅱ类账户一对一关联,车主仅需3分钟不到,即可完成在线办卡,省内快递3天到家,车主自己安装激活。卡片账户安全可靠,不存在盗刷风险。办理后即可享受高速出行98折,省内加油优惠低至9折,高速通行、无感停车、加油消费优惠等多场景便捷应用,让车主出行与消费更便捷、更高效。

  工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周杨,工行省分行副行长陈明、深圳工行副行长骆伟华、联合电服公司副总经理李贤仕、联合信科公司总经理赵中阳以及深圳银行业协会、深圳零售商业协会汽车总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