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坚决打赢百日会战

2018-10-22 19:5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寿光日报讯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后,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百日会战。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王维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是寿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市委政法委将按照百日会战要求,坚持高位推动、重拳出击,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挥政法部门主力军作用,始终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百日会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委员牟中元: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同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查处国家公职人员利用手中权力,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或包庇、纵容黑恶犯罪、有案不立、立案不査、查案不力,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便利条件,帮助黑恶势力逃避惩处等行为,并一律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査到底、绝不姑息。加强对镇街区、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工作消极懈怠、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将严肃问责,并公开通报曝光。

  文家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光学:文家街道将坚决落实全市扫黑除恶百日会战誓师大会精神,紧抓问题线索,紧盯目标人物,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同黑恶霸痞势力作斗争;二是加大宣传力度。20 日上午街道召开了全体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机关干部、干警参加的动员大会,利用宣传车、广播喇叭、张贴标语大张旗鼓宣传,设置举报电话、举报箱,全面收集线索,营造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三是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突出打击重点。结合街道实际,安排机关干部、公安干警深入农村、市场入户走访,收集线索、坐实证据,重点对三类人员进行打击:欺行霸市、横行乡里的“菜霸”“市霸”“村霸”;恶意缠访闹访、破坏农村政权的无理取闹者;为谋取私利、利用宗族势力煽动群众闹事,阻碍拆迁的首要分子。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重点人员、重点案件出重拳、下狠手,彻底清除黑恶势力,净化社会环境,打出社会正能量,为西城突破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确保一方平安,让群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记者单昱俊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