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朴里节携手社区乐跑 促建健康和谐邻里

2018-10-15 21:0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万科社区乐跑赛在上海、广州、成都、厦门、重庆、贵阳、长沙、太原、合肥九座城市拉开帷幕,通过快乐健康的奔跑,助力邻里亲子交流,打造健康快乐的社区互动体验,营造健康和谐社区氛围。“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为将健康文化融入社区,今年万科物业朴里节联合万科社区乐跑赛全面升级,规模远超往届,覆盖城市60余个,超过1200个社区将举办丰富的邻里互动活动,吸引超过600万业主一同关注健康、关注邻里和谐。

  健康跑动“朴里节”以运动点亮社区生活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们从大院搬进了高楼,居住方式的变化令邻里间的关系难免疏远,邻里间互动的方式也比较单一。而据《中国家庭健康大数据报告(2017)》显示,国民健康生活意识增强,家庭健康管理意识提升,但国民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万科物业每年9月开展社区文化活动“朴里节”,作为全国范围的社区公益活动,“朴里节”是联动社区居民、营造健康和谐社区氛围的重要载体。2018年朴里节主题为“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携手万科社区乐跑赛,鼓励业主通过奔跑,将健康理念通过互动和运动渗透进社区。

  朴里节是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它经过16年的沉淀,由中国首个社区内家庭节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社区狂欢节。朴里节期间,万科物业社区和睿联盟社区内举办大型的晚会表演、游园等庆祝活动。社区业主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提升邻里之间、家庭之间、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

  今年朴里节关注“健康”理念,联合全国线下32个城市举行的社区乐跑赛,通过城市间竞争、跑团跑友比拼,调动激发业主参与的积极性;通过鼓励家庭亲子乐跑、社区邻居约跑等方式,增强社区邻里的互动,不仅让邻居们从陌生、熟悉到默契配合,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实现邻里间的情感交流,还将健康理念带进社区与家庭、融入业主的日常健康习惯中。

  九城联动万人乐跑健康串连邻里心

  为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积极推进全民健康文化融入社区,今年朴里节主题为“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通过携手社区乐跑赛,将健康快乐理念与社区活动相结合,通过阳光活力的奔跑,培养社区健康运动习惯,团结邻里关系。

  2018年社区乐跑赛以“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为活动口号,将“亲子”、“健康”、“公益”及“人文”等因素融汇其中。而“九城联动”更是掀起2018社区乐跑赛的高潮。10月13日,万科社区乐跑赛联动上海、广州、成都、厦门、重庆、贵阳、长沙、太原、合肥共九座城市同一天开跑,超过12000人、370个社区积极参与,创下万科乐跑系列赛自2013年创办至今同一天开跑城市数量最多的记录。

  线上互动平台“邻居乐跑圈”是2018年社区乐跑赛“将健康理念融入社区”的另一大亮点。自今年4月起,万科物业已在全国范围以社区为单位,组建超过1200个社区跑团,乐跑者们通过“邻居”公众号进入“邻居乐跑圈”,开展运动打卡、榜单比拼、心得交流等线上互动。通过围绕乐跑与健康的互动,业主们不仅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跑友,赢取丰富的活动礼品,亲子关系、邻里关系也得以促进与改善。

  此外,万科物业于朴里节期间发起“跑步点亮城市”里程捐赠活动,社区乐跑者们通过线上社区跑团的每日跑步打卡,为所在城市的乐跑里程值贡献力量,当城市的总里程达到10万公里时,城市版图即被点亮。友好的较量激发了社区乐跑者们更热情地参与运动,健康理念通过长达全年的奔跑习惯养成,渗透进各个城市社区,渗透进社区乐跑者的生活里。

  坚守践行企业价值观打造健康和谐社区

  28年来,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将健康运动文化传递进社区,切实关爱每一位用户,万科物业通过举办社区乐跑赛、大型社区活动“朴里节”等举措,不断精细化社区服务,引导积极、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打造舒适、友爱、和谐的阳光社区。

  2018朴里节携手万科社区乐跑赛,通过全年的快乐奔跑,不仅是对传统邻里文化的唤醒与挖掘,更是万科物业践行其企业价值观、建设健康和谐社区的重要之举。“九城联动”的圆满成功,也反映了社会对促进家庭和谐、邻里互助行动给予的支持和肯定。阳光健康、团结互助的社区建设势在必行,未来,万科物业也将通过不断推动社区和谐建设,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