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结合 创新模式—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十亿授信支持中青旅山水酒店发展

2018-10-12 22:0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10月10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和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协同发展部副总经理廖世烨,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韩学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军、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甘欣副行长、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郑权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甘欣与中青旅山水酒店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郑权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双方的业务运营将产生积极影响,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金融业务方面开展合作。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将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有融资需求的加盟商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并适时推出光大银行金融联名卡等服务项目,为中青旅山水酒店的会员提供更便捷的综合支付服务。

  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基础上深入稳定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中青旅山水酒店拓展加盟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标志着中青旅山水酒店将为加盟本集团的加盟商开启合作发展的新模式,解决加盟商在酒店筹建与改造、运营等方面遭遇的资金难题。

  关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是中国光大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酒店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自2002年起,集团创立了山水酒店连锁系列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山水百花”、“山水百合”等8大酒店品牌,目前名列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中端酒店品牌规模7强。近年来,集团在业界加大中高端精品酒店的投入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建设,不断地推出有市场影响力的新颖品牌,同时,推广创新、人性化的对客特色服务。

  截至2018年10月,集团旗下共拥有超105家门店,1000万+忠实会员,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