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临沂商博会圆满落幕

2018-09-22 06:0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金九银十,在这样黄金的销售旺季中,第九届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在9月17日圆满落幕了!临沂商博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8届,被授予“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称号。此次商博会作为临沂市最重大的涉外经贸活动,涉及面广。展会吸引了参展参会的来自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巴基斯坦、越南、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的境外客商。记者来到本届商博会的主展区:位于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的进口商品展区,刚到会场不久,就被一家时下最hit的pop-up store(快闪店)吸引了眼球。

  快闪店周围被热情高涨的人们围的水泄不通。记者决定上前一探究竟。原来是大型国有外贸公司山东新联纺公司正在以快闪店概念展出进口商品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而热情高涨的人们则是被免费试吃的西班牙料理吸引而来。大家纷纷上前品尝现切的进口西班牙火腿配以临沂特产手工煎饼特制的西班牙料理,中西合璧的创意搭配美食让品尝过的人们赞不绝口。

  带队参展的山东新联纺副总经理杨俊向记者介绍,此次展出的进口商品有来自日本DOSHISHA CO.,LTD(同志社)公司的Mosh!系列家居小物和来自欧洲九大珍馐美食之一的橡影西班牙火腿,供到场客商免费品尝。

  期间,临沂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邹际国到访山东新联纺的快闪店,他表示非常认可山东新联纺新颖独特的展示方式,并希望山东新联纺借助综保区优势,大力拓展进口业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山东新联纺副总经理杨俊表示:2016年底公司落户临沂,源自上海,扎根山东,通过两年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临沂外贸综合服务的第一品牌。此次商博会,山东新联纺三点连动、多元化推介的展示方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山东新联纺通过此届商博会将最新推出的一站式进口贸易解决方案化身成餐厅MENU,在现场依托产品向到访客商介绍了这具有差异化优势的贸易服务。

  今年11月5日至.10日即将盛大开幕,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全球贸易盛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新联纺的上级集团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正是该博览会官方授权的招商合作伙伴和综合贸易服务商,为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因此山东新联纺在进口博览会前期,积极参加临沂商博会,是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预演,抓住进口博览会的这个机遇,抓住整个国内消费市场升级的趋势,大力拓展进口业务和新零售领域业务; 同时实施业务结构的优化跟升级,积极响应东方国际(集团)“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战略,兼具沂蒙精神和海派文化,努力建成充分融入本土商贸物流环境和具备现代服务理念的大型综合外贸企业,实现内外贸并举,进出口业务比翼齐飞,把企业做大、做好、做强,力争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