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肇事逃逸,警察上门后竟翻墙逃跑,终落法网

2018-09-14 21:5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司机驾车将人撞倒后当场逃逸,当交警上门调查时,人家竟又虚晃一枪,再次翻墙逃跑。9月13日,这位一逃再逃的驾驶人最终被昌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5日上午10时许,昌邑市的王女士骑电动自行车沿新兴街由西向东行驶。让她没想到的是,此时一辆绿色轿车正自后顺行而来,并且在驶近瞬间将她刮倒在地,轿车当场逃离现场。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由于现场未留下有效证材,且受伤妇女被撞后处于昏迷状态,对事发时情况一概不知,同时,出事地点为商业街,人声嘈杂,环境复杂,根本没有目击者,所以民警在初步调查后,仅能判定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而没有任何破案线索。

  随即,办案民警展开更加细致的大范围走访,并最终搜集到事发时的一段录像,锁定了嫌疑车辆。视频还显示,绿色轿车撞人后,在城区绕转了大半圈后,才消失在离城区很远的一条乡土路上,显然司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企图混淆警方视线。

  在掌握该车的有关信息后,民警立即赶到车辆所在的乡镇。在车主住处的大门口,他们果然发现一辆绿色轿车停在那里。开门询问时,一位李姓老人出来说车是自己儿子的,并积极提供了儿子的联系方式。当民警告诉他,车辆因为发生交通事故需暂扣时,老人声称回屋拿车钥匙,进院后却从里面反锁了。任凭民警在外面怎么讲,人家愣是一点回应没有。

  接下来,民警在村里进行了调查。这时,有村民提供了车主体态较瘦这一信息。可是民警从视频资料看出,肇事司机身材魁梧,体格健壮,而车主的父亲恰恰符合这一特征。随后,又有知情人透露情况,说事故发生时,车的确是车主的父亲开的,因为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以就选择了逃逸。但他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上门来,索性反锁门后从邻居家翻墙逃跑了。

  后经调查取证,民警确定了老人确为肇事者,并依法对其作出了以上处罚。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