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N多——中国寿司界的翘楚

2018-08-30 22:1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作为中国最大的寿司外卖连锁品牌,N多寿司在国内寿司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8年8月,N多寿司品牌创建十周年,由一个不起眼的路边摊,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寿司外卖品牌。先后被国家商务部、中华美食营养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授予寿司类特许经营品牌、上榜优秀健康特色美食。

  N多寿司在中国寿司界拥有国宝级的地位,单单研发周期就长达十年,由品牌创始人董玉友创立,倡导新鲜、健康、便捷的轻食时尚生活理念,“N多变化、N多吃法、N多创新”,专注食材的营养搭配,推出不同系列的寿司组合,来满足动态的客户需求。他曾给想创业的年轻人提过两个中肯的建议:

  选择自己感兴趣和擅长的品类。做精做专,不要轻易放弃。

  把品质和口味做好,不断推陈出新,才能产生餐饮的核心竞争力。

  这是N多寿司奋斗十年的经验之谈。从2003年开始,17岁的董玉友用3年的时间专心学习如何做寿司。他低着头不间断地握着寿司,忍受所有的枯燥与刻板,坚信一时的低头才能给未来赢得一个抬头的机会。

  他每天下班去新华书店看书,向比尔盖茨李嘉诚学习怎么创业,同时主动找上品牌专卖店的导购学习销售能力,训练自己的口才,想尽一切办法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厚积薄发不断刺激着创业欲望,董玉友找到了合适的商机。

  他发现中国老百姓想吃美味的寿司,必须要进传统的料理店才能吃到,而且花费不菲。他下定决心利用所学,让更多的人吃到寿司这种产品,而且不用花太多的钱。他要做出健康好吃不贵的寿司服务中国大众,于是决定开始摆地摊。

  10年前的今天,N多寿司从简单做起,在无锡的崇安寺售出第一份N多寿司,在当地引发了外带寿司的热潮。一年的时间里,相继在无锡后西溪、大成港、中山路开店,带给人们健康时尚的轻食体验。

  10年前N多寿司起步摆摊的时候,一个摊一个摊做,就已经开到4家连锁地摊。

  不管N多寿司开到哪里,总有大批忠实的粉丝尾随而至,N多寿司的实体连锁由此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所向匹敌。10年时间里,N多寿司成功挺进江苏、山东、浙江、新疆、河北、湖南等中国21个省近600个城市,至今拥有超过2000多家连锁店,成为现今中国最大的本土寿司品牌。

  10年光阴塑造N多寿司,战果辉煌今非昔比。

  N多寿司打破了传统寿司行业只做中餐和晚餐的盈利模式,大胆启用外带形式,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雷打不动全天等候顾客,并由客人自定吃法:小食、零食、中饭、晚饭、夜宵任君采撷,与现代年轻人追求的健康、时尚、乐活的理念完美匹配,成功打造出健康好吃不贵的城市街头风尚。N多寿司只做顾客需求的,通过召集忠诚客户一起研发产品,能够做到目标消费群99%回头率复购,是真正意义上把顾客当做生命依存的一部分。N多寿司的顾客是N多寿司的亲人。

  2008至2018,N多寿司十年披荆斩棘,飙升中国时尚外带寿司第一品牌。

  更具里程碑意义的是,N多寿司是国家商务部唯一寿司类备案品牌,N多寿司是CCTV央视网唯一类合作品牌,N多寿司是行业内唯一中国连锁协会会员品牌,连续8年领跑寿司行业。

  奋斗铸就辉煌,辉煌的历史昭示壮丽的未来。在发展的道路上,N多寿司立志成为国际化高标准的加盟连锁企业,把中国的寿司事业发展到全世界。品牌创始人董玉友表示,N多寿司未来在中国希望通过20~30年的发展,能发展到1万5千家店。这是一个长远目标。

  致敬N多寿司——中国寿司界的翘楚。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