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破羊水交警雨夜护送路程用了不到4分钟

2018-08-29 08:52:00    作者:宋树云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月28日零时20分许,坊子区的王女士羊水破了,急需赶往市妇幼保健院。当时下着雨路面湿滑,而情况紧急,家人遂向交警部门求助。接到调度后,奎文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一路护送,3公里多路程不到4分钟就赶到。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王女士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家人希望通过本报向交警致谢。

  8月28日零时20分许,坊子区的王女士羊水破了,急需赶往市妇幼保健院。当时下着雨路面湿滑,而情况紧急,家人遂向交警部门求助。接到调度后,奎文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一路护送,3公里多路程不到4分钟就赶到。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王女士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家人希望通过本报向交警致谢。

  孕妇突然羊水破了,雨夜路滑不好走

  8月28日零时20分许,王女士突然感到腹部不适,伴随着一阵抽搐,她发现自己羊水破了,有临盆的迹象。王女士的阿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叫醒王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开车赶往市妇幼保健院。

  据王女士的阿姨介绍,王女士的第一胎是男孩,当时是早产的,情况十分危险,所以这次王女士的羊水破了之后,一家人十分紧张。王女士的阿姨说,他们开车上路后发现,天空下起了雨,路面湿滑,如果车速过快,极易发生事故。

  28日1时许,王女士一家行至高新区时,发现雨势不减,他们担心雨势变大遮挡行车视线,而且地面湿滑影响行车,于是向交警部门求助。“我们对城区道路并不熟,发现红绿灯不少,不知道该怎么走。”王女士的丈夫说,无奈之下他选择报警求助。

  接到调度,交警4分钟护送到医院

  28日1时2分许,奎文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孙传峰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指令后,迅速驾驶警车前往接应。

  “我联系王女士的家人得知,他们已抵达健康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我们立即前往会合。”孙传峰说,1时5分许,一辆斯柯达轿车进入他们的视线。核对车牌无误后,交警挥手示意求助车跟随行驶。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交警一路鸣响警笛,连闯多个红灯,3公里多路程只用不到4分钟就赶到了。抵达医院后,孙传峰让同事赶紧联系医护人员,而他则找来一条床单为孕妇盖上,防止下雨对她产生不良影响。之后,孙传峰与医护人员合力将王女士抬上担架,送到急诊室后才放心离开。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王先生。据他介绍,多亏交警及时护送,他妻子经过治疗并无危险,当天中午11时30分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他们想通过本报向护送交警道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