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刚倾情代言十瑞

2018-08-18 13:1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贺刚代言《十瑞》成为表带行业代言人

  十瑞SHIRUI——专注男士表带,十,完美的诠释;瑞,赋予了一种瑞士精神。十瑞秉承着对产品高品质的一种执着精神,致力于升华腕表格调的目标,专注于精品表带产品领域。

  代言人 国民小天王 选秀出道的贺刚以其俊朗的形象与精湛的模仿备受国民认可,曾参加“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的选角活动,荣获全国总冠军和最具人气奖。

  2016年09月1日 ,十瑞品牌在浙江宁波影视城和贺刚签约。贺刚显示正式担任十瑞表带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现场十瑞表带品牌总监焦亮先生和贺刚先生进行友好的交流,确认签约,合作意向。

  十瑞表带签约贺刚,意示着十瑞品牌形象拉开序幕,十瑞表带品牌形象将进行大步提升,同时十瑞将进行品牌形象全面塑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十瑞表带在行业的知名度,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十瑞在表带行业领域领先优势。

  表带行业的业务开创、市场拓展致十瑞品牌对其有着特殊感情,团队以满腔热忱投入更多的心血与时间,专注于自身品牌的专一,而且积极提升拓展行业标准化丶高品质丶高规格。一直致力于鳄鱼皮表带的发展。十瑞坚持检测工业技术标准与手工工艺的结合,聘用多年经验的工匠师傅借由各类精细工具以及双手,每一件都是具有收藏性的艺术品。

  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这不仅是因为鳄鱼数量稀少,更是由于鳄鱼生长的速度慢而且养殖成本极高,而可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鳄鱼皮美在它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虽然缺乏弹性,但质地非常结实,有种说法是鳄鱼皮皮具只要保养得当会越用越光泽,越用越柔韧,所以鳄鱼皮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众多明星们的宠儿。

  鳄鱼皮系列

  鳄鱼皮表带行业标准三个,十瑞品牌有三个一级类目标准;下三个细分化要点A B C级:

  细分化级别

  【旗下产品】鳄鱼皮系列

  鳄鱼皮表带标准三个

  十瑞品牌有三个一级类目标准;下三个细分化要点A B C级:

  鳄鱼皮与钻石同理,大小、色泽、产地的不同决定了它们悬殊的价值。让我们先从优等级的鳄鱼品类开始谈起。

  Porosus 是优等级的鳄鱼皮

  Porosus 叫做湾鳄,是最大的鳄鱼种类。皮张质量好,价值高。皮质花纹均一整齐,仔细辨认能看到细小的气孔。市场上的Porosus已极为罕见。Hermès的Birkin包就是用Porosus幼鳄的腹皮制造、Loro Piana订制手袋也在采用澳洲湾鳄。

  Crocodile是第二等级的优质鳄鱼皮

  Crocodile以暹罗鳄和尼罗鳄为佳。暹罗鳄又叫泰国鳄,主要来源全为养殖,体型很大,通常皮革在2-5公尺长皮纹漂亮,腹部皮革从中方形渐变成边缘的圆形,可处理成相当柔软的皮革,也可以做成亮面的高贵质感,每个格纹中有小点,是作为包包或衣服的高级材质,价格常取决于表面处理的细致度。尼罗鳄平均体长3.7米,野生为主,但几乎列为保育类,体型最大,最大达到七公尺,腹部格纹凹凸感重,为长方形的格子,区域较窄。它们的腹部方格细密平均,上有细如针尖的气孔,腹侧延演变为圆形。

  Alligator 是第三等级的鳄鱼皮

  Alligator叫做短吻鳄,皮质比Crocodile稍逊。以美洲密西西比短吻鳄最为著名。它的光泽不如Crocodile,没有气孔。但因其皮质饱满,花纹富丽,也很受欢迎。尤其适合成熟稳重的男士装饰

  制作标准

  十瑞坚持检测工业技术标准与手工工艺的结合,聘用多年经验的工匠师傅借由各类精细工具以及双手,每一件都是具有收藏性的艺术品。

  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这不仅是因为鳄鱼数量稀少,更是由于鳄鱼生长的速度慢而且养殖成本极高,而可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鳄鱼皮美在它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虽然缺乏弹性,但质地非常结实,有种说法是鳄鱼皮皮具只要保养得当会越用越光泽,越用越柔韧,所以鳄鱼皮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众多明星们的宠儿。

  品牌文化

  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工作共赢!这是十瑞人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十瑞表带以“品质丶服务”为标准,以“不懈努力丶不懈创新”为经营理念。

  使 命:为社会为钟表配件行业担当应有的责任,与员工共同发展。

  愿 景:成为一家有历史、有经营管理特色的企业。

  价 值 观:始终将品质作为企业核心来管理,努力服务好顾客,助员工创造人生价值。

  品牌内涵:精彩人生,时刻掌控。

  品牌信念:源于人格、载于产品、实于言行。

  【关于十瑞】

  十瑞(SHIRUI)中国表带品牌新星,属瑞度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核心品牌,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全世界专业的表带制造商,打造中国自己的高端表带品牌。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工作共赢!这是十瑞人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十瑞表带以“品质丶服务”为标准,以“不懈努力丶不懈创新”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比同行更为优惠的价格,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美和支持。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