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刘裕斌调度“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

2018-08-16 10:3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8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裕斌调度“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

  刘裕斌先后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一次办好”业务办理情况,每到一处,刘裕斌都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及办理时间。

  刘裕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改变观念,增强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所有审批事项再梳理再细化,实现服务流程再造,减少不必要的审批服务,破除制约改革的体制机制,激发市场活力,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将一次办好作为各项工作的主战场。

  刘裕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节点,攻难点、治痛点、疏堵点,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落到实处,打好工作主动仗、精准仗。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拿出切实管用的具体措施,优化改革方案,坚定不移从制度上、作风上解决问题,抓好任务的清单和环节流程。要做好宣传引导,认真落实到位,做到老百姓满意。

  刘裕斌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互相配合,统筹协调,加强对窗口人员的培训管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一次办好”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按照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到位,做到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高质量营商环境。

  会上,县府办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一次办好”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