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服有力量,优衣库全国门店开启爱心分享

2018-08-10 22:5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和井柏然一起传递服装的力量,让服装的力量成为社会的力量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人们每年买的衣物数量越来越多,而它们被淘汰的时间也比以前快了一半。一面是城市人群的过度消费,另一面却是大量贫困人口的日常需求无法得到保障。在一些偏远山区里,很多人没有选择衣服的权利,仅有的衣服一穿就是几年。你知道吗?你的衣服有力量。当你的衣物闲置在衣柜里,不如为它们找到更需要的人,捐赠闲置衣物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行为,但却能帮助到很多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开启快乐的一天。

  自8月6日起,优衣库在全国600余家门店同步开启以“服适人生,你的衣服有力量”为主题的全民爱心分享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建立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将闲置衣物捐赠到优衣库任意一家门店。闲置衣物将通过优衣库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在分类处理后,被捐赠给真正有需要的人。优衣库期望将衣服的力量汇聚起来,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让生活更美好的力量。

  衣服的力量,超出你的想象

  衣服对于都市人而言,在不同选择背后,是不同生活方式的体现。衣服对于有些人而言,或许承载了美好的回忆,衣服各有意义。但不变的是,衣服能够向世界传递美好的力量。

  王先生是曾参加过优衣库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的志愿者。“去之前真没想到,一件衣服可以给人带来很多简单的快乐。”王先生回忆说,有一个当地的小女孩,拿到一件爱心捐赠的儿童羽绒服后特别开心,“她跟我说,以前到了冬天,她就不太愿意去上学,因为路上要走很远的路,到了教室手和脚都冷的坐不住。以后有了这件羽绒服,冬天去哪儿都不怕了!”在那之后,王先生每年都会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整理好捐赠到优衣库,“一件厚实的衣服可以温暖一个孩子一整个冬天,衣服可以传递很多的力量! ”

  如何用衣服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点亮生活的色彩,怀抱对美好的期望,变成让生活更美好的力量,是优衣库长期以来的思考和行动。

  优衣库爱心分享在身边,和井柏然一起扫码行动,让服装的力量成为社会的力量

  从8月6日起,优衣库的爱心分享活动在全国门店正式启动,并同步上线“你的衣服有力量”专题页面。在门店内扫描二维码,打开专题页面,就可以了解衣服捐赠的真实故事,号召更多的朋友了解并参与,和优衣库全球品牌代言人井柏然一起传递衣服的力量!

  你可以将闲置衣物捐赠到任意一家优衣库门店,优衣库会将回收的衣物通过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进行统一分类处理,将合适的衣物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优衣库中国自2012年启动的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目前已覆盖至全国各地600余家优衣库门店,共累积捐赠275万件衣物,并将爱心衣物捐至云南、江西、宁夏等多个贫困区域,帮助超过全国27万户家庭。

  优衣库一直从自身做起,从员工参与开始,联合社区到高校,从线上到线下,力求撬动并影响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了解捐赠闲置衣物的力量。一起让服装的力量成为社会的力量。

  让服装的力量,变成让生活更美好的力量

  今年的8月底,优衣库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再次出发,共同前往湖南山区捐赠爱心衣物。传递服装的力量,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些爱心衣物将被优先捐赠给已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者,精准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们。

  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发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号召消费者捐赠闲置衣物,建立绿色生活方式;同时最大限度发挥服装的力量,精准捐衣,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人。

  如果你也有闲置衣物,将它带到离你最近的优衣库门店,扫描二维码,和井柏然一起加入这场爱心捐赠,传递衣服的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