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安比”影响 潍坊迎来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

2018-07-24 07:4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7月22日10时25分,潍坊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台风“安比”影响,潍坊市将迎来强降雨,全市阴有大到暴雨,西部和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过程降雨量全市平均40~80毫米,部分地区100毫米以上。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今天10时位于上海市东南方向约100公里的海面上,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预计今天中午前后在上海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此后向西北方向移动,23日中午前后减弱为热带低压(6~7级),从枣庄至临沂一带进入我省,并向偏北方向移动,24日早晨从德州移出山东省。

  受其影响,7月23日凌晨开始至24日早晨,潍坊市自南向北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全市阴有大到暴雨,西部和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过程降雨量全市平均40~80毫米,部分地区100毫米以上。同时,23~24日,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北风转南风5~6级阵风8级,北部海区东南风5~6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10级。本次降雨过程范围广、雨量大,请注意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大风天气。市气象局将密切监测台风“安比”动向,及时滚动发布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