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思维是未来酒店行业领导者必备特质之一

2018-06-29 12:1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6月26日——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和国际领先的招聘机构PSD共同完成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尽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最具潜质的未来行业领袖往往具备一些与众不同的特质,比如头脑灵活,具有多元文化意识以及颠覆性思维。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酒店行业未来领袖需要具备的技能和素质,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和PSD公司对135位(103 位男性, 32位女性) 酒店业高层(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高级运营副总裁以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进行了产权和公司层面的调研。结果显而易见:颠覆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该调查显示,运营技能是管理者必备的基础素质之一,让客人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固然重要,但面对日益挑剔的消费者,基本服务已无法保证该酒店能从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如今的消费者正在寻求全新的、与众不同的奢侈体验。

  “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需要在理解数据的基础上对经营策略做出相应调整。通过培养并发展这些技能,酒店管理者可以更出色地管理来自不同背景的团队成员、适应新趋势并把握机遇。”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Stuart Jauncey 博士表示。

  “酒店教育需要不断强调学生必备的技能,帮助后者进入日益分化且快速发展的酒店业。”

  “我们的学院正不断改进课程设置,以适应行业变化,满足提供实习机会的合作伙伴公司的业务变化需求;此外,我们还激励学生跳出舒适区,在创新的陌生环境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Stuart Jauncey 博士补充道。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学期的课程是沉浸在校园中体验酒店的运营管理。学生们将分别扮演前台、餐饮部及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在食品和饮料批发店中吸取经验,模拟当前及最新趋势,比如从农场到餐桌的可持续用餐体验。这种多样化的工作经验确保90%的学生在毕业时都有多个工作机会可选。

  Jauncey博士指出,学生可通过离校参加为期6个月的酒店运营实习来培养实践技能,这也是在攻读学位期间所需完成的两个实习学期中的第一个。通过这些经验,学生不仅能掌握酒店运营中的各项职能,还可以培养跨文化交流、注重细节及灵活变通之类的软技能,这对任何管理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广阔的就业市场需要差异化技能

  据世界旅游理事会称,酒店行业体量巨大,活跃着许多来自全球知名酒店集团的雇主,全球每十个岗位中就有一个岗位由酒店行业提供。酒店业年增长率近4%,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开始凸显。缺乏训练有素的员工和合格的管理人才给世界各地酒店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困扰,这可能在2025年之前影响1,400万个工作岗位。

  这些工作和酒店业前几代的工作有所不同。随着自动化日益取代日常工作,德勤预测,创造力和社交能力对于从现在到2030年之间产生的新工种来说无疑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全球只有36%的00后认为他们拥有这些技能,包括自信心和人际交往技能,故需在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中培养起来。

  “情商和软技能在以人为本的酒店业中的重要性不可被过分夸大,经验的传递也不容小觑。具有国际化求学经验的毕业生在海外习得的技能,比如外语技能、多元文化团队管理和适应能力,在包括酒店行业中的各领域都具有一定的优势。”Stuart Jauncey 博士表示。

  关于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基于瑞士经验模式之上的私立学校,提供酒店、旅游以及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瑞士、西班牙、美国以及中国的全球校园网中为培养创业型和创新型毕业生做好准备。

  作为Sommet Education的一部分,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得到新英格兰学院协会(NEASC)的认证。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之酒店管理榜单中位列第六,并且在全球雇主满意度榜单中排名第三。(QS2018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