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携手三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启美妆行业战略合作

2018-06-13 21:2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点点客召开了第一届OEM/ODM供应商战略合作推介大会,大会邀请了一批上海地区的优质化妆品生产企业,通过现场演讲、合作洽谈等环节,点点客优选出了三家化妆品企业成为点点客战略合作伙伴,并入驻点点客移动电商平台供应商库。

  这三位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科丽思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若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厂房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有着10年生产经验,集OEM/ODM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严格遵守GMP、ISO9001、ISO14001三大国际标准,能够提供日产38000公斤的化妆品原料制备和灌包装医用级产成品22万瓶的超大规模生产力。

  科丽思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面膜、中高端护肤化妆品研发、生产和服务为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为化妆品各品牌商提供专业的OEM、ODM、OBM+一站式服务,拥有可满足客户全渠道销售需求的各类成熟配方及产品。

  上海若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GMP国际标准厂房、精密真空乳化设备、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间、12条标准生产线及质量稳定精制的检测仪。其在配方设计与原材料皆与瑞士、法国、意大利、美国、韩国等化妆品专家、原材料厂有专业技术的密切合作与交流。

  这三家首批签约的合作伙伴都是在化妆品OEM/ODM行业有着多年从业经验和雄厚开发生产实力的企业。点点客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通过优势资源互换与深度联盟合作,携手共赢新美业。

  这三家企业将享受到点点客提供的优厚的合作权益,包括线上宣传:产品后台的供应商库信息展示,方便点点客化妆品商户对接优质加工企业,打通产销链条;点点客官网、自媒体宣传。线下推广:点点客举办的主题沙龙,参展的国内知名展会等线下活动上进行合作伙伴宣传,例如在5月19日-21日举办的为期3天的上海美博会中,点点客就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易拉宝品牌展示。

  除了提供推广资源,点点客还为入驻供应商免费提供企业内部培训课程和点点客小程序,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更好的企业发展与新零售时代的自我升级。

  当前,美妆行业前景巨大,随着女性消费市场的成熟和需求增长,网红经济、直播经济的进一步发酵,国内美妆行业也迎来了众多崭新的商机与接连的市场增长点。此次点点客与美妆行业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构建行业健康生态,共同迈向更大的发展空间。

  这三家首批合作伙伴的签约仅仅是点点客展开与OEM/ODM供应商深入合作的一个开端,点点客深度战略合作单位持续招募中,期望能与更多优质企业共同进步,互惠互利,携手开创更广阔的市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