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AI创新成果亮相京交会

2018-06-01 22:1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盛夏五月,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北京中科华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为数不多的军工企业,携“装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综合业务平台”、“人工智能(视频)物联网云平台”、“嵌入式人脸安全识别仪”等系列军工软、硬件产品首应邀参展。

  中科华翌是一家拥有全套军工资质的民参军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制并成功运用于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创新成果,具有“支持全系统、管理全要素、覆盖全地域、保障全时态、信息全加密”的“装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综合业务平台”不仅融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分析功能,而且系统采用其控股公司芯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DR4H主动信息安全引擎,实现了全业务、全数据、全流程的数据加密,配套三防智能安全采集终端,可为军民用指挥控制、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和交通运输等行业提供安全的人工智能实时的视频化管理服务。其优异的产品特性,以及在部队领帅机关装备管理体系长期服务中得到好评的实践,为本次展会“开放、创新、融合”和“AI推动中国,服务惠及世界”的主题增添了光彩,引起了观众、特别是军迷和国防领域专业参观者的兴趣。

  记者看到,展览期间该单位与观众互动氛围浓厚,公司技术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单位和个人就该公司承制的各类软硬件产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有关国防信息化建设的信息安全、用户需求、功能设计、技术实现、产品价格、合作方式以及军转民、民转军等问题讨论最为热烈。不少观众还纷纷上机操作体验,成为此次京交会服务贸易主题之外的一个亮点。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