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环卫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大会

2018-04-25 15:19: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潍坊奎文区环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精神,并做出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区委和处党支部的安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坤)近日,潍坊奎文区环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精神,并做出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区委和处党支部的安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学习了《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奎文区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奎文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格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有关规定的通知》,大会就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深入宣传发动,层层动员,印发《关于在全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配档表,并从各科室(作业队)抽调中层骨干组成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协调推进工作。

  关于开展大学习,将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完善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党员干部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4月份,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月开展1-2次集体学习研讨,各党小组每月开展1次集中学习研讨。4月底前,全体党员干部将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处党支部专门召开一次务虚会,深入查找短板不足,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关于开展大调研,4月份,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领导带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四个城市”、建设“产业高端、文化繁荣、活力迸发、品质卓越”的首善之区和创争全国环卫行业一流品牌等内容,制定调研工作安排,逐级上报调研课题,做到带题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

  关于开展大改进,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并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整治,用问题整改实效来检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成效。处党支部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对反应突出的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

  党支部书记郝青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在全区已全面铺开,希望环卫处的全体党员干部,力争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加快思想观念再解放、日常作风再转变、工作模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以实际行动书写奎文环卫发展新画卷。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