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有3条免费专线 方便市民前往灵山祭扫

2018-03-25 10:4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仙庄 西站 方便市民 北海路 72路
[提要]3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灵山仙庄管理处获悉,为方便市民清明节前后前往灵山祭扫,灵山仙庄将于3月31日至4月5日开通免费直通车接送市民。潍城线:北宫西街万家福超市路南站(31路、39路、53路)→东风东街泰华南站(56路、环16路、22路、76路)→四平路风筝广场路西站(环62路、10路)→潍州路健康东街路口路西站(2路、35路、60路)→13公里路西站(36路)→荆山洼(36路终点)→灵山仙庄管理处 

  3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灵山仙庄管理处获悉,为方便市民清明节前后前往灵山祭扫,灵山仙庄将于3月31日至4月5日开通免费直通车接送市民。请市民注意乘车路线,自驾车市民合理安排祭祀路线,错峰祭扫。

  据灵山仙庄管理处发布的路线信息,潍城线、奎文线将于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每天上午7:30各发两班,统一返回时间为上午10:00。高新线将于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每天上午7:30发车,返回时间为上午10:00。

  需要注意的是,因道路施工,部分站点进行封路,请自驾车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注意绕行施工路段,以免耽误祭扫行程。北海路(潍胶路—长宁街)半封闭施工,西侧自3月25日至5月10日封闭施工,东侧自5月10日至7月30日封闭施工(可绕行路线提示:东线:潍县南路—坊子八马路—北海路;西线:宝通街(或凤凰街)—潍州路—灵山街)。

  另悉,市灵山仙庄管理处将在清明节期间开展关注微信公众号,免费领鲜花活动,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免费直通车线路

  潍城线:北宫西街万家福超市路南站(31路、39路、53路)→东风东街泰华南站(56路、环16路、22路、76路)→四平路风筝广场路西站(环62路、10路)→潍州路健康东街路口路西站(2路、35路、60路)→13公里路西站(36路)→荆山洼(36路终点)→灵山仙庄管理处

  奎文线:鸢飞路与北宫东街路口公交站牌(北)→万达南门公交站牌→胜利东街与鸢飞路路口(北)→人民医院站牌→南下河站牌→市社会福利院站牌→灵山仙庄管理处

  高新线: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潍坊学院南门西)→北海路人民广场路西站(银座)(72路)→德润中学路西站(72路、81路)→社会福利院路西站(22路、72路)→灵山仙庄管理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