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61所驾校考核成绩出炉 有六家不合格

2018-01-11 10:2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月10日,记者获悉,根据省交通厅《关于印发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潍坊驾培工作的实际,潍坊市运管处组织专家组对全市61所符合考核条件的驾校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0天。

  被考核驾校或其他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潍坊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书面申诉或举报。举报人(申诉人)应如实签署姓名或单位名称,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AAA级驾校有18家(优良),分别为:寿光市德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寿光市维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隆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昌乐县昌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交运平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广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职业学院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寿光市惠群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寿光市金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昌邑市环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丘市安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诸城市兴机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诸城长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市恒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山东潍坊交职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长远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通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联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AA级驾校有30家(合格),分别为:临朐县利民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临朐县通顺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临朐县长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顺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华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海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青州市盛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青州市东方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青州市金旺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天翔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圣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万宇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安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运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高密市凤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高密市超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高密市平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高密市伟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昌邑恒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三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诸城市平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诸城安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潍坊陆洋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九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乾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远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祥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车行天下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北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丘市安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A级驾校有7家(基本合格),分别为:昌乐县宝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万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昌乐县联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金宝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晟凯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昌邑市万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奥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B级驾校6家(不合格),分别为:潍坊公交通达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运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滨海盛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丘市宏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潍坊潍大驾训服务有限公司、青州市安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