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五名贫困生收到礼物 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

2017-12-25 08:52:00    作者:刘晓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国学经典 学习用品 贫困生 孩子 坊子区
[提要]12月22日,坊子区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了坊子区黄旗堡街道辖区内的两所学校,看望了5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暖衣、学习用品及国学经典书籍。志愿者们表示,他们还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让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12月22日,坊子区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了坊子区黄旗堡街道辖区内的两所学校,看望了5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暖衣、学习用品及国学经典书籍。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先来到了东安泰小学,看望了三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为他们送上了过冬暖衣、学习用品及国学经典书籍。看到叔叔阿姨们送给他们的礼物,这三名孩子非常激动,都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这些过冬的棉衣、学习用品对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家庭困难的孩子,却是最需要的东西。”一名志愿者说。

  在相对偏远的城里小学,志愿者们看望了两名品学兼优的三年级女生,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在现场,有的志愿者还认真为孩子们讲解国学经典,叮嘱孩子们要从小学习国学、理解国学,从这些经典中汲取营养。

  志愿者们表示,他们还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让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