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借款人进行殴打约定还款方式 被刑事拘留

2017-12-05 09:10: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冯某 刘某 殴打 还款方式 借款人
[提要]朋友借钱一直未还,为了讨债,冯某带人强行将借款人刘某带走并进行殴打,约定还款方式。在冯某看来,刘某此举有“约战”的意思,担心自己吃亏,将见面地点选在了奎文公安分局门口。

  朋友借钱一直未还,为了讨债,冯某带人强行将借款人刘某带走并进行殴打,约定还款方式。日前,冯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奎文警方刑事拘留。

  去年2月份,刘某因手头紧张,向朋友冯某借了3.7万元钱,约定当年6月份之前还清,到了还款日期后刘某未能还款。见冯某催得急,刘某有时玩消失。

  多次要钱未果,冯某等不及了。今年9月7日晚,冯某叫上几个朋友,找到了刘某家。当时,刘某并不在家,其父母称必须见到儿子确认后才能还钱。冯某留下电话后便离开了,刚走不久,就接到了刘某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刘某对冯某一行找上门非常恼怒,要求与他见面。

  在冯某看来,刘某此举有“约战”的意思,担心自己吃亏,将见面地点选在了奎文公安分局门口。冯某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见刘某来,打电话联系时,对方又将地址改在了奎文区早春园小区东门。一见面,双方就打了起来,冯某一方将刘某拖上车,并在车上对其进行殴打,约定了还钱方式,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事后,见刘某仍未兑现承诺,冯某再次来到刘某家要钱,刘某打电话报警。11月20日,冯某及另一同伙被奎文公安分局大虞派出所民警抓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