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肖逢在乐化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7-11-29 14: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天是个欢庆的日子,我们满怀激动和喜悦之情,在此共同举行山东乐化集团30周年庆典。刚才听了沈总代表集团董事会的讲话感到很受教育和鼓舞,深切的感受到老一代乐化人创业的艰辛,使我们更加增强了对前辈们的崇敬之情,加深了对企业的深厚感情。从而更加焕发了我们新一代乐化人“兴我乐化、敢为人先”的信心和勇气。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员工: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欢庆的日子,我们满怀激动和喜悦之情,在此共同举行山东乐化集团30周年庆典。刚才听了沈总代表集团董事会的讲话感到很受教育和鼓舞,深切的感受到老一代乐化人创业的艰辛,使我们更加增强了对前辈们的崇敬之情,加深了对企业的深厚感情。从而更加焕发了我们新一代乐化人“兴我乐化、敢为人先”的信心和勇气。

  在此,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莅临本次庆典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三十年前,乐化的十几位创业人靠着“敢为人先”的精神,亲手建起了第一个车间,历经苦难,生产出了第一桶油漆,迈出了“刷新世界”的第一步。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新一代乐化人将沿着十九大新时代的号召,继续发扬老一辈创业者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艰苦创业、勤俭持家的精神,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精神,吹响乐化集团向现代化企业前进的号角。跨入新时代,集团董事会制定了未来三十年发展的“三大战略”任务目标,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我们坚信,只要抓住机遇,依法诚信,勇于担当,万众一心,拼搏实干就一定能够实现集团的新跨越,谱写兴我乐化的新篇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按照公司董事会的规划决策,我们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坚定不移将乐化精神传承发扬光大,既要敢于突破,又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向前走;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力量,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实现产品质量持续提升,企业实力明显增强,企业管理规范科学,员工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一、实施“三大战略”攻坚,推进创新发展

  打造绿色化工产业基地,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水性涂料和海洋船舶漆等高端油漆、涂料的研发,推动油漆、涂料产业加快走向国际市场,有序推进“100万吨环保型油漆助剂”和“100万吨乐化涂料工业园”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重点推动企业家总部基地经济、惠泉湖景观打造、贸易、文化旅游、服务产业的发展。

  二、推动企业管理升级,保持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推进智能化生产、服务化延伸、网络化协调,提升企业活力。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内部结构,增强内生动力。落实“人才强企”政策措施,有序推进“筑巢引凤”青岛乐化新总部基地建设,将集团业务窗口和国际贸易等移到青岛,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三、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加快企业文化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大力宣传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乐化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主旋律引领全公司的思想和行动。让“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感恩孝道”,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回顾过去,成绩辉煌,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同志们!“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乐化要飞的更高,跑的更快,就要靠我们全体干部员工集体的力量。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发扬老一代乐化人“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勤俭持家”的创业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发挥每一个人的才智和力量,继续听党指挥,继续依法诚信经营,我们乐化这个大家庭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了实现乐化未来三十年的奋斗目标,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