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农村改厕与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10-17 15:16: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了解到,潍坊市农村改厕与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在寿光顺利召开,潍坊市副市长田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州、诸城等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办、市住建、财政、市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寿光市化龙镇、台头镇,青州市东夏镇、弥河镇以及临朐县九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坤)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了解到,潍坊市农村改厕与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在寿光顺利召开,潍坊市副市长田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州、诸城等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办、市住建、财政、市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寿光市化龙镇、台头镇,青州市东夏镇、弥河镇以及临朐县九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寿光市化龙镇李家村、台头镇南兵村农村改厕与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试点;第二阶段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农村改厕和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通报了全市农村改厕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田民利指出:一要严格质量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相关人员的学习培训,确保改厕管理者、施工者和使用者都了解、掌握、用好标准,确保农村改厕改的好、用的住。二要加快改造进度。2017年全市改造任务和一体化改造任务务必于10月份全部完工。对2018年改厕任务,要提前谋划,能干多快干多快,能干多好干多好,力争提前完成省定三年改厕任务,并进行全覆盖认定。三要强化管理维护。要制定配套意见,做到管理“五有”,尽快建立“管、收、用并重,责、权、利一致”的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农村改厕建好一个、管好一个、用好一个。四要因地制宜,大力推行农村改厕与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模式,加强资金监管和督查考核,实行定期通报制,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把改厕工作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摆上突出位置。同时,会议对加快化解房地产市场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