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下军装再履新程 吴磊走进武警潍坊支队慰问送行

2017-09-01 19:05: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又是一年退伍季,褪下军装踏新程。9月1日上午,在循环播放的《驼铃》声中,山东武警潍坊支队185名老兵退伍,即将踏上新的里程。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吴磊,赶到现场为退伍老兵慰问、送行,并预祝老兵们在地方发展改革大潮中奋发进取、争当模范、再立新功。

  大众网9月1日讯(记者 于明效 实习记者 张遥遥 通讯员 张长城)又是一年退伍季,褪下军装踏新程。9月1日上午,在循环播放的《驼铃》声中,山东武警潍坊支队185名老兵退伍,即将踏上新的里程。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吴磊,赶到现场为退伍老兵慰问、送行,并预祝老兵们在地方发展改革大潮中奋发进取、争当模范、再立新功。

  9月1日上午10时许,武警潍坊支队广场上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仪式,185名老兵在庄严的国旗下敬完军礼,踏上返乡之路。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磊,潍坊监狱副监狱长张仁昱,潍北监狱副监狱长吴煜金,潍坊看守所政委阎群伟等领导赶到武警潍坊支队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行。仪式由武警潍坊支队政委朱传强主持,支队长沙诗恒致欢送词,吴磊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支队长沙诗恒致欢送词

 

吴磊一行慰问、送行退伍老兵

  沙诗恒表示,战士们在两年来时间里,充分发挥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为潍坊市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与支队全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过部队两年的锻炼,你们已经具备了优良品质、顽强作风和过硬素质。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告别意味着新的出征。”沙诗恒语重心长,希望战士们回到家乡后再传捷报。

  吴磊强调,武警战士们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出色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四个潍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潍坊市建设史册上永载着战士们的功绩。“今天你们将要告别战友,离别警营,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和优良品质,继承和发扬武警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军人特有的过硬素质、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奋发图强、争当模范、再立新功。”吴磊称。

  据中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东省总队“武党【2017】79号”文件显示,2017年8月29日,经武警山东省总队委员会研究决定,任命吴磊同志为潍坊市支队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职务,抄送山东省公安厅、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公安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