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抑郁症小伙去哪了 家人多方寻找无果盼线索

2017-07-27 08:58:00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晚报 儿子 前夫 小伙 线索
[提要]7月24日,青州市区的郇女士向记者求助称,她29岁的儿子杨强在6月19日中午离家后一直未归。郇女士与前夫在杨强10岁的时候就离了婚,郇女士觉得愧对于儿子,现在儿子走丢,她更是心急如焚,整日在外寻找,只希望快点找到儿子。

  已经出走一个多月,家人多方寻找无果

  7月24日,青州市区的郇女士向记者求助称,她29岁的儿子杨强在6月19日中午离家后一直未归。杨强在三年前受到过精神刺激后患上了抑郁症,终日呆在家中不出门,没成想这次出门就再也没有回家。郇女士与前夫在杨强10岁的时候就离了婚,郇女士觉得愧对于儿子,现在儿子走丢,她更是心急如焚,整日在外寻找,只希望快点找到儿子。

  三年前受刺激患上了抑郁症

  郇女士表示,在儿子杨强10岁的时候,因种种原因郇女士与前夫离了婚,从那之后儿子便跟着父亲一起生活。三年前,杨强在一家公司上班,由于丢了钱受到了刺激,精神开始不正常,慢慢患上了抑郁症。儿子患上抑郁症后,郇女士三天两头到前夫家中看望他,希望儿子能早点恢复正常。

  杨强患病后不愿意出门,整日待在家中,头发不理、胡子不刮。郇女士便经常开导杨强,理理头发、刮刮胡子,常出去玩玩。眼看着杨强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龄,却整日过得昏昏沉沉,郇女士很是着急。

  6月20日,郇女士接到前夫的电话,称杨强已经出门一天一夜还未回家。“我接着就去了前夫家询问情况,听附近的邻居们说,儿子出门的时候还刮了胡子,也不知道这孩子出门去了哪儿。”郇女士说。

  出门没带钱,担心儿子有危险

  郇女士表示,她的丈夫已经在几年前去世了,家中还有个女儿,日子过得也很拮据,不然她早就出钱给儿子去看病了。现在儿子病情发展越来越严重,这次更是离家出走一个多月了没有任何消息,她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

  郇女士因为离婚的事情一直觉得愧对儿子,现在儿子成了这个样子,她更是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责任。“看到儿子得了抑郁症,我这当妈的心里真是难受,从心里更是觉得离婚后对儿子照顾的少了,自己愧对儿子。”郇女士说。

  郇女士表示,儿子患上抑郁症后一直没法工作,这次出门身上也没带钱,她很担心儿子在外没得吃、没得喝,更担心儿子会有危险。“儿子离家都一个多月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儿子有病我们很担心。”郇女士说。

  盼好心人留意

  早点找到儿子

  郇女士表示,这些天,她与前夫还有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儿子,但是都没有找到,他们没有任何的头绪,不知道儿子会去什么地方。现在想求助潍坊晚报,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忙留意,好早点找到儿子。

  “儿子如果是正常人,我们也不会这么着急,他有抑郁症,我们很担心他会一时想不开干傻事。能找的地方我们都找了,27日我打算去青岛那边找找,如果有人看到他了,希望能赶紧联系我们。”郇女士说。

  杨强,29岁,身高1.65米,出走时上身穿蓝色与紫色相间格子上衣,下身穿蓝色裤子,蓝色拖鞋。两眉眼间有黑色痣子,走路喜欢低着头。如有知情者请联系郇女士,电话:18365677200.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