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鲁能 潍坊杯”媒体见面会举行 23日揭幕战开打

2017-07-22 21:26: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22日下午,2017“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鲁能足校举行。

  大众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坤)7月22日下午,2017“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鲁能足校举行。

  “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李学利出席媒体面面会并致辞。中国国青队主教练王雪冬,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主教练麦克·金纳,比利时布鲁日队主教练塞文·保罗·维尔曼特,巴西体育队主教练巴力斯塔,墨西哥芝华士队主教练拉莫·巴爱萨·洛普斯,德国沃尔夫斯堡队主教练托马斯·莱斯,日本FC东京队主教练小池·知己,中国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唐晓程出席媒体面面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学利在致辞中说,在中国足协、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委市政府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等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将于明日正式开幕。较往年相比,今年“潍坊杯”有以下突出特点:举办首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法律保护国际研讨会提升赛事层次,从而呼吁全社会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权益保护;五届“潍坊杯”冠军齐聚潍坊,彰显“潍坊杯”的含金量和吸引力;赛事商务运作实现新突破,与多家公司签署赞助协议;赛事直播场次实现突破。将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7月23日,2017”鲁能·潍坊杯“将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隆重开幕,八支参赛队伍将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揭幕战将于16:00举行,由中国国青队对阵德国沃尔夫斯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