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百日竞赛6月20日赛况:天安人寿、阳光财险晋级

2017-06-20 18: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0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天安人寿和产险组阳光保险集团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20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0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天安人寿和产险组阳光保险集团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同方全球人寿VS天安人寿


  阳光财险VS渤海财险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直播回看地址)

  21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百年人寿VS泰康人寿,产险组永安保险VS长江保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21日参赛公司介绍: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股东包括万达集团、大连港集团等。公司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走以价值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牢牢把握中国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从事人身保险业务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北京、湖北、山东、西藏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各级机构超过4200家,累计服务客户1.83亿人,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
  泰康人寿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具亲和力、最受市场青睐的大型人寿保险公司,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1996年9月,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保险”)在西安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26.632亿元,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778个,其中分公司21个,拥有1.5万余名员工,总资产逾百亿元。
  开业至今,永安保险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职能,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等10家商业银行总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全球数十家再保公司及安永、普华永道等专业咨询机构展开合作,增强了服务社会、保障经济建设的能力。在“蛟龙号”深海遨游、“嫦娥一号”及“亚太六号”等卫星发射、空警2000预警机试飞、青藏铁路、珠峰探测、南极科考、西安地铁建设、广州白云机场、中石油、延长石油、南钢集团等一系列大型项目及企业的财产险保险服务工作中,永安保险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共同设立,于2011年11月18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成立,注册地为湖北省武汉市。
  长江财产保险秉持“诚信、合规、互助、共赢”的价值理念,依托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风险管控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将公司建立成为最讲诚信、最依法合规、最注重风险控制、治理结构最完善、经济效益相当好的一流财险公司。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