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成长 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四周年院庆盛大举行

2017-03-27 10:27: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5日,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四周年院庆盛典盛大举行。作为享誉世界多年的医院品牌,从英格兰、加拿大、到香港,一路辗转,一路流芳,落户潍坊。四年来,以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和医疗服务理念的专业妇产医院服务潍坊,见证无数家庭迎来幸福的喜悦。院长伍佰玉先生现场致辞,对开诊四年来进行了回顾,感谢大家选择玛丽、信任玛丽,共同见证玛丽的成长。

  大众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坤)3月25日,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四周年院庆盛典盛大举行。作为享誉世界多年的医院品牌,从英格兰、加拿大、到香港,一路辗转,一路流芳,落户潍坊。四年来,以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和医疗服务理念的专业妇产医院服务潍坊,见证无数家庭迎来幸福的喜悦。院长伍佰玉先生现场致辞,对开诊四年来进行了回顾,感谢大家选择玛丽、信任玛丽,共同见证玛丽的成长。
  见证成长 感恩回馈 数百孕妈同庆盛会
  玛丽妇产院庆盛典现场邀请了三组曾在玛丽分娩的家庭,代表数千个玛丽家庭与现场孕妈妈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现场,三位玛丽妈妈分享了自己的孕育故事,十月怀胎的甜蜜与酸涩、在玛丽的孕期时光,在这里,让患者真正成了最亲密的家人和最尊贵的朋友。随后,现场的数百名孕妈准爸一起分享了蛋糕和甜蜜。
  玛丽医护团队齐亮相 现场宣誓震撼人心
  院庆盛典现场,玛丽妇产伍佰玉院长带领医护团队代表现场亮相,玛丽的专家团队是潍坊第一支全部由副高级以上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首诊责任制,从备孕、怀孕到宝宝出生,暖心陪伴。伍院长带领医护团队代表进行庄严宣誓:“尽全力保障妈妈和宝宝的平安健康,对于生命,自其孕育开始,就保持最高度的尊重。”给了孕妈妈们十足的底气!在玛丽,生孩子,放心!
  抢红包抢好运!高景观宝宝车、儿童钢琴、母婴礼盒花落幸运准妈
  四周年院庆之际,玛丽妇产集结超过10多个品牌的商家、100多种母婴产品,给所有的孕妈妈、准爸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钜惠。还有惊喜抽奖、做游戏赢奖品,微信秒杀抢红包。现场奖品不断,惊喜连连。
  开诊近四年来,玛丽迎来了近七千个可爱的宝宝,见证了无数家庭迎来新生的喜悦。玛丽采取国际通行的“会所式医疗模式”和五星级酒店管理体系,汇集三甲名医,“全心全意让每一位顾客满意”。伍佰玉院长告诉记者:感谢四年来见证玛丽一步步成长壮大的潍坊人,更感谢每一位信任玛丽、选择玛丽的孕妈妈,我们定当不负所托,为妈咪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实现陪你生陪你一生的诺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