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破裂路面成河 潍坊自来水公司进行紧急抢修

2017-03-19 12:22:00    作者:赵春晖 邓永杰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抢修人员 路面 自来水管道 市自来水 紧急抢修
[提要]3月18日,市民韩女士反映,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路面上有大片积水,路中间设置了围挡,几名工人正在施工,交通拥堵。据了解,为了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市自来水公司暂时没有给这条供水主管道停水,这也给抢修造成了一定的难度。

  3月18日,市民韩女士反映,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路面上有大片积水,路中间设置了围挡,几名工人正在施工,交通拥堵。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马路中间一处自来水管道破裂,相关人员正在抢修。据了解,管道破损很可能是近来天气变化频繁所致。

  路口交通受影响

  3月18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看到,路口东北角地面上有大面积积水,车辆经过时带起大片水花。相关部门在路口中间竖起了一片围挡,正在抢修。抢修人员在马路中间挖了一个大坑,露出了自来水管道,坑内积了不少水。为方便施工,抢修人员正用水管将坑内的积水往外抽,以便对漏点进行抢修。

  现场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17日晚上他们就接到消息,说这里的自来水管道出现了漏点,他们马上赶赴现场进行勘查,18日早上才确定了具体的漏点位置,破土进行抢修。目前抢修才刚刚开始,什么时候能够修复完毕还不好说。

  搭建起的围挡及挖出的沙土暂时放在路面上,占用了一部分行车道,造成交通拥堵。事发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多亏了交警在现场指挥,否则早就堵成一锅粥了。”开车经过此处的魏先生说。

  或因天气冷热变化

  抢修人员表示,从现场勘查情况来看,是一条供水主管道出现了破裂,漏水较为严重,由于管道裂口不小,现有的配件无法完全堵住,他们正在调配配件。

  “我们也非常着急,目前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几小时了。”一位抢修人员说。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市自来水公司暂时没有给这条供水主管道停水,这也给抢修造成了一定的难度。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一切顺利,19日凌晨这处漏点就可以修好。提到管道破裂的原因,工作人员称,很有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天气冷热变化太频繁所致。他们会尽快抢修完毕,将给周围居民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