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沐集团首届特色小吃大赛 28道风味美食亮相临朐

2016-10-20 17:10: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9日、20日,天沐集团全国范围内首届特色小吃大赛在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西餐厅盛大举行,28道全国各地经典风味美食展开角逐。20日下午,数十位评委对参赛小吃进行品尝点评,最终biangbiang面获得本届比赛金奖,黑牛火烧与驴肉火烧获银奖,江西瓦罐汤、单县羊大碗与蟹黄汤包获铜奖。

  大众网10月20日讯(记者 单文玲)10月19日、20日,天沐集团全国范围内首届特色小吃大赛在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西餐厅盛大举行,28道全国各地经典风味美食展开角逐。20日下午,数十位评委对参赛小吃进行品尝点评,最终biangbiang面获得本届比赛金奖,黑牛火烧与驴肉火烧获银奖,江西瓦罐汤、单县羊大碗与蟹黄汤包获铜奖。

  在活动前期的大众点评环节中,黑牛火烧大获好评,成为获赞数最多的特色小吃,此外,单县羊大碗、温汤米粑、九江哨子、潍坊朝天锅、东北锅包肉等地方美食也引得参与品尝的游客点头称赞,最终,biangbiang面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此次大赛冠军。

  来自哈尔滨的厨师唐先生称,“之前参加过四五次东北当地的美食大赛,初次以锅包肉为参赛作品来到省外参加活动,结交到不少同行朋友”,并表示,品尝了其他菜品后也向其他地区的厨师切磋交流了一番。

  活动现场,众多评委对参赛小吃做出高度点评,来自广东的评委向大众网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参加美食类活动,在习惯了南方食物的口味后初接触到各地美食惊喜万分,“我觉得山东的沂蒙烙煎饼出乎意料的好吃”,并表示能来参与到本届比赛的评委活动不虚此行。

  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负责人刘辉称,“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厨师间的学习,通过聚集各地美食促进人与人的交流”,并表示此次活动也将为天沐温泉度假村注入新的美食元素,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饮食体验。

  近年来,临朐县一直致力于为旅游植入特色饮食文化元素,匠心开发了全羊宴、全鱼宴、鹅肥肝、蜂蛹“四大美食”。此次特色小吃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临朐县打造地方特色品牌、促进旅游服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