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小伙无证驾驶套牌车撞死人逃跑 迫于压力自首

2016-09-19 09:45:00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民警 被套牌 无证驾驶 套牌车 安丘市
[提要]车停在家里,警察却找上门来,询问是否发生过事故,车主这才发觉自己的车被套牌了。原来,9月7日晚7时许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倒,司机肇事逃逸。

  车停在家里,警察却找上门来,询问是否发生过事故,车主这才发觉自己的车被套牌了。原来,9月7日晚,在安丘市石堆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肇事司机逃逸,事发车辆悬挂的正是这名车主的号牌。安丘交警部门经过走访调查确定了嫌疑人,10日,迫于警方压力,19岁的周某某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18日,记者从安丘警方获悉,周某某已被批准逮捕。

  司机肇事后逃逸

  9月初的一天,市民王先生正在家中,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忽然找上门来,询问他的车辆号牌是不是鲁V112**,最近是否发生过事故,王先生一脸茫然。

  原来,9月7日晚7时许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倒,司机肇事逃逸。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确定了肇事车悬挂的车牌号,正是王先生的车牌号。经过勘查,王先生的车并没有碰撞的痕迹,民警怀疑他的车可能被套牌。

  民警介绍,当时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往事故发生地,现场位于国道206线315公里处西侧,路中间隔离护栏西侧有一辆黑色电动车被撞得基本报废,旁边遗落有一些车辆碎片,双方当事人均不在现场。

  经了解现场围观群众,民警得知伤者是一名约50岁的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民警赶到医院查看情况,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鉴于案情重大,安丘交警大队当晚成立了专案组,一路以车找人,根据掉在现场的机动车碎片,赶到汽车维修门市、4S店,比对肇事车辆车型;另一路连夜查看事发周边道路监控,走访现场目击群众,查找有价值的线索。经大量工作,确定肇事车辆悬挂号牌为鲁V112**,车型为银灰色的北京现代面包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