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安丘七旬老两口被撞成重伤 肇事司机当场逃逸

2015-09-17 16:36: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肇事车辆 李彦生 肇事司机 成重伤 成植物人
[提要]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栏目报道,近日,安丘的李彦生老两口被撞成重伤,肇事司机逃逸,至今还未找到,高额医药费让家人无力负担,希望有目击者可提供重要线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栏目报道,近日,安丘的李彦生老两口被撞成重伤,肇事司机逃逸,至今还未找到,高额医药费让家人无力负担,希望有目击者可提供重要线索。

  在安丘市人民医院神经科,69岁的李彦生老人躺在病床上,头部20多厘米长的伤疤看起来触目惊心,李彦生的儿子说:“还得继续观察看,我父亲这种情况好了也怕成植物人。”

  老人的儿子李进京告诉记者,老人刚做完开颅手术不久,上午刚从ICU病房转到监护室,情况并不乐观,不仅如此,在同一家医院住院的还有李彦生的老伴,腿被撞断。

  9月4日上午,李彦生夫妇卖完花生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的路上,在一个十字路口遭遇了车祸,由于撞击严重,李彦生的老伴当场摔断了腿,李彦生血流不止,医生初步诊断李彦生开放性脑侧裂伤,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并且出现了休克,呼吸衰竭等症状。经过10天的治疗,李彦生和老伴的命算是保住了,但每天上万元的治疗费用,让儿子李进京愁眉不展,从入院至今已花医疗费16万元,家里已经负债,并且还欠医院6万元,更让李进京生气的是肇事车辆在事发后逃逸,老人也没有看清楚车辆的牌照。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李进京在道路两侧挂起了横幅,寻找目击证人,不过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一个在地里干活的村民曾目睹整个过程,但由于相距较远,加上肇事车辆加速驶离现场,他并没有看清楚车辆的车牌号,不过事发时不少车辆行人或许有人能看到。

  事发路段位于省道221与安丘双庙村交叉路口,来往车辆密集,其中不少都是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车速非常快,村民告诉记者,这里是交通事故的多发地带,平均一月能出十多个事故,在事发地附近,沿线都没有安装监控,这就会给寻找肇事车辆带来了困难,李进京只能在交警部门的帮助下,沿线调取有可能拍到肇事车辆的私人监控视频,但是也没有看清楚车辆的牌照,李进京和交警方面都没有有效线索。

  李进京只希望知情人士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尽快找到肇事车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