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峡山湖畔》和宣传片《印象峡山》开机

2015-09-05 10:12:00    作者:刘涛 宋国文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开机仪式 峡山水库 电影发展 新影 宣传片
[提要]9月1日,由峡山区管委会出品、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和山东新影华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大型公益微电影《峡山湖畔》和大型宣传片《印象峡山》,在峡山区游客接待中心举行开机仪式。据悉,微电影《峡山湖畔》由优秀青年导演庄锐执导,潍坊本土作家达庸担任编剧,剧中男一号由著名演员臧金生担纲。

  9月1日,由峡山区管委会出品、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和山东新影华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大型公益微电影《峡山湖畔》和大型宣传片《印象峡山》,在峡山区游客接待中心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微电影《峡山湖畔》由优秀青年导演庄锐执导,潍坊本土作家达庸担任编剧,剧中男一号由著名演员臧金生担纲。影片讲述了两代人建设峡山水库和保护峡山湖的感人故事,通过精彩的故事情节,展现峡山湖的美丽风光和峡山人的高尚情操,讴歌世间真情的美好。开机仪式上,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向峡山区授予“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峡山)拍摄基地”铜牌。著名歌手张继心、侯觉的精彩献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