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走进恒信考察“品质服务年”活动

2015-08-31 09: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月29日,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人民网、大众网、齐鲁网等二十余家媒体走进恒信,考察恒信“品质服务年”活动,参观恒信高品质楼盘。

  8月29日,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人民网、大众网、齐鲁网等二十余家媒体走进恒信,考察恒信“品质服务年”活动,参观恒信高品质楼盘。

  上午八点半,在恒信集团五楼会议室,副总裁韩宝晶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恒信集团2015年“品质服务年”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恒信集团从2014年起,逐步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服务”体系。韩总站在企业发展的战略层面,重点从建立“大服务”的企业文化、“大服务”的企业管理机制、“大服务”的产品体系、“大服务”的销售体系、“大服务”的物业规范方面详细介绍了“品质服务年”活动的情况。

  之后,媒体记者在东南区域公司工程总监毕常京,设计研发管理中心研发总监程晓娣以及工程师的陪同下到项目现场考察“品质服务年”活动。

  从北海路进入恒信·宝通世家,大家走在700米的景观大道上,两排高大的银杏树,在白云蓝天之下,挺拔俊俏。两米多高的北海道黄杨、一米多高的红叶石楠球间或排列,月季、冬青、大叶女贞组成了五层绿化,令前来参观的记者们赞叹不已。

  毕常京、程晓娣以及现场的工程师分别向记者们介绍了恒信·宝通世家的整体规划、工程品质、户型设计及景观区等,大家尤其被恒信·宝通世家如画的风景所吸引。恒信·宝通世家景观区是一个“堆土成山”,借景造势的景观区,位于园区南部,分为“密林怡境”、“临溪揽翠”、“悠然归隐”、“奇乐律动”、“岭上风情”六个景区。同时,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蜿蜒的彩色休闲道与虞河景观相连,届时,业主们既可在小区内欣赏风景,还可漫步于优美的虞河,低头戏流水潺潺、抬头望湛蓝天空,吸一丝清新,赏一抹新绿。

  当大家还沉浸在恒信·宝通世家迷人的风景中时,白沙河畔,绿荫中,一座座亭亭玉立的法式建筑群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穿过气派的恒信大桥,“智慧女神”早已等候在此,这就是恒信·伯爵公馆。在恒信·伯爵公馆售楼处沙盘前,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恒信·伯爵公馆的整体建筑规划,“早听闻恒信·伯爵公馆是潍坊的一座高品质小区,今天一定要好好参观一下。”一位记者说。

  在工程师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恒信·伯爵公馆别墅样板间及交付区,漫步在小区内,除了感受如诗如画的景观外,记者们对小区内的建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询问户型、面积、配套等等,程晓娣向大家介绍了小区内的创新户型,创新的阁楼挑空设计、一楼带庭院,很受客户青睐。

  另外,恒信·伯爵公馆小区的六大配套、五星级物业服务、五星级社区,将入住此小区的业主生活推向更高品质。教育、养老、医疗、商业、科技、健康六大配套带给业主们的是全方位的便利与舒适。北京博顿幼儿园、养老会所、恒信·爱生活有机食品便利店、医疗诊所,让业主不出小区就能享受高端服务。目前小区正在引进智能家居系统,手机里植入APP系统软件,业主就可以查看家中情况,也可进行远程遥控,还可由物业人员帮忙,解决一些例如关窗、关电、照料宠物之类的事情,所以,入住恒信小区,业主是既方便又放心。

  物业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恒信·伯爵公馆小区的五星级物业服务,亲情管家、安全管家、清洁管家、园林管家、工程管家,从安全、保洁、维修等不同方面倾力为业主服务,保证小区内的各项指标都上升到五星级的层次。

  目前,恒信集团“品质服务年”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恒信集团着力打造的五星级社区,包括五星级的规划、工程、景观、配套、物业,从建设之初,到后续服务,各个建设、服务环节都从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充分确保了小区各方面的高品质、优服务。“品质和服务”成为恒信集团跨越式发展的强力助推剂。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