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天气影响抢修进度 此次停水敲响城区缺水警钟

2015-07-24 09:06:00    作者:姜康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抢修;停水;降雨影响;节水;缺水
[提要]降雨天气影响了抢修进度,此次停水敲响城区缺水警钟由于停水,不少市民在办公室只好买水喝。记者 赵春晖 常方方  潍坊新闻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以《管道故障致临时限水》为题,报道了城区由于引黄入白工程管道出现故障,大面积限水一事。

  但愿今天能恢复正常供水

由于停水,不少市民在办公室只好买水喝。

家住潍坊市人民医院家属院的薛女士,洗碗剩余的水用来冲厕所。记者 赵春晖 常方方

  7月23日,以《管道故障致临时限水》为题,报道了城区由于引黄入白工程管道出现故障,大面积限水一事。当天,“水”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和讨论最多的话题。对此,有关部门表示,由于降雨天气影响了工程进度,目前引黄入白工程管道还在积极抢修当中,预计7月24日就可以恢复正常供水。

  现象

  停水通知被疯转

  流传着多个版本

  7月23日当天,许多市民打开电脑和手机发现,一则相关部门发布的限水通知被疯转,因为引黄入白工程管道出现故障导致的城区大面积限水情况依旧在继续。部分事先得到消息的市民已经提前在家里储存了大量的水,但更多人直到看到通知后才知道限水,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

  记者注意到,关于供水时间,网上传出了多个版本。有的消息说,将分6:00、12:00、18:00三个时间点放水。另外一则名为“潍坊降压限水通知”的消息则更详细:23日当天,早上6:30—7:00、中午11:30—12:30、下午4:00—4:30、晚上5:30—6:30供水。不过,实际情况证明,这则消息中发布的供水时间并不是特别准确。

  家住奎文区阳光美苑小区的市民刘先生表示,如今停水,家里已经储存了一部分水,勉强够用了,可在单位里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单位里一直停水,没有水喝,也没法上洗手间。”刘先生说,他这两天在单位都是靠买矿泉水度日,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矿泉水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