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女孩王琳星光闪耀 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

2015-05-25 10:57:00    作者:王叶妮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星光大道 星光闪耀 央视 舞台经验 女孩
[提要]以《高密女孩王琳将登星光大道》为题,报道了目前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的高密女孩王琳将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虽然之前参加过央视的《越战越勇》节目,并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但是这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王琳难免还是有些紧张。

  以《高密女孩王琳将登星光大道》为题,报道了目前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的高密女孩王琳将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王琳从小酷爱音乐且颇有天赋,为了帮助女儿实现梦想,王琳的父母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她。5月23日晚,王琳终于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24日,记者联系到王琳,她说这次带父母上央视就是为了报答他们对自己的付出和爱。

  与《星光大道》周冠军擦肩而过

  “这期星光大道的5号选手王琳是咱潍坊高密人,唱的确实不错。”5月23日晚,记者在不少贴吧看到,很多网友都在为参加星光大道的高密女孩王琳加油点赞。

  来自高密的王琳是山东艺术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她从小喜欢唱歌,对音乐的热爱坚定了她要为梦想而奋斗的信念。2013年星光大道来高密海选时王琳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后又来潍坊参加总决赛,顺利晋级并入选了《星光大道》选手资料库。

  5月23日晚,王琳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在当日的比赛中,她共演唱了《贝加尔湖畔》、《九儿》、《坐着火车去拉萨》、《天蓝蓝》四首歌曲,但在最后一轮角逐中遗憾输给对手与周冠军擦肩而过。

  虽然之前参加过央视的《越战越勇》节目,并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但是这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王琳难免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星光大道》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一个节目,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还是有些紧张。”王琳说。

  “为了参加《星光大道》,我准备了半年多的时间,这期间付出了多少努力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比赛期间我感冒了,多少有点影响了发挥。”王琳对记者说,虽然没有获得周冠军比较遗憾,但是她确实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星光大道》分为周赛、月赛、年赛,目前王琳已在准备挑战月赛了。她说,希望在月赛中能够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父母省吃俭用支持女儿圆梦

  从小到大,王琳的父母一直默默地支持女儿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对于王琳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不辜负父母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付出,这次参加星光大道,王琳父母一直陪伴着她。

  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王琳的父亲王先生。“闺女能够登上央视的舞台,我们全家人都感到很自豪。为了给她加油打气,比赛前我和她母亲以及爷爷等多位亲友提前到北京陪她比赛。”王先生说,他也比较喜欢唱歌,这次去陪女儿参加比赛也上台唱了几句。

  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喜欢唱歌,而且比较有天赋,虽然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学艺术花费很大,但是他宁愿省吃俭用也要支持女儿实现梦想。“这些年,为了学唱歌女儿付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得见。作为一个农村孩子,今天能够站在央视的舞台上表演,我真心为她感到高兴。”王先生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够每天开心,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