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十多个公共停车位被占 车位上摆起烧烤摊

2015-05-06 09:01:00    作者:张静 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停车位 烧烤 鸢飞 此事 路交叉口
[提要]5月5日,市民于先生向记者反映,奎文区胜利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有十多个公共停车位被警戒线拦了起来,到了晚上,还有人在被占的车位上摆烧烤摊。随后,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奎文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解决此事。

  5月5日,市民于先生向记者反映,奎文区胜利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有十多个公共停车位被警戒线拦了起来,到了晚上,还有人在被占的车位上摆烧烤摊。

  当天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来到奎文区胜利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东南角处,看到此处有一块很大的空地,空地上用白线画出十多个停车位,在空地的西侧竖着一个“P”的标志。记者注意到,空地放着10个警示锥,用黄色警戒线连在一起,圈出一块长约30米,宽约10米的地方,旁边还放着一个铁架,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友情提示,此门前场地停车的车主,请从本月20日以后,于五点前驶离此场地,谢谢。”而在被圈起来的场地东侧,有一个烧烤大排档的广告牌。

  “这里是公共停车位,4月底我还来这里停过车,5月2日再来这里时就发现部分车位被圈了起来。到了晚上,被圈起来的地方就摆上了烧烤摊。”于先生说,公共车位被占用后,给许多在附近上班的市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单位能对商家进行劝说。

  对此,记者联系了奎文区城管执法分局,督查科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他们会尽快积极落实处理。随后,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奎文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解决此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